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接下来,黄金拉高都是做空,原油eia能否挽救多头!

2019-09-25 21: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行情之前先来一段交易失败者不喜欢看的废话:什么是趋势,我来告诉你,趋势就是:趋势就是,等你看出来要涨了,他就到顶了;结果你追涨,被套了。等你看出来要跌了,他就见底了;结果你追空,又被套了!等你看出来趋势,那都是晚了;1500下方你嗷嗷叫空头趋势,8月底9月初1550你嗷嗷叫多头趋势;每次嗷嗷叫除了能够证明你的愚蠢和嗓门大、给庄家主力送钱还能证明什么?这里送给墙头草和毫无主见的投资者1句话:跟风必死!从来没有赚过钱,没有盈利出金的你,有什么理由谈趋势?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

  对于黄金,中秋节前后1500下方我们就指出依托1480-4支撑看反弹,当时目标就是1525-8区域,如果上穿可延伸至1538-42;目前黄金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运行最高已经1536一线,第一目标完全抵达,第二目标接近!首先定义中期行情,依然是没有单边,继续看大洗盘,所以这一波反弹上来就是空头介入的时机!

  



  国庆假期临近,国内将会迎来5个交易日的漫长休市;遥想当年我提出“假日阴谋论”至今已经6个年头有余,今年国庆期间国际金融巨头必将趁国内休市进行大动作,“假日阴谋论”会再次上演;大概是这样的情况:如果用空头思维,国庆前不会跌,至少不会大跌,会维持继续大涨的假象;维持到国内盘面休市前,让散户追进去,然后休市,空头对多头“关门打狗”!如果用多头思维那就是相反,接下来这几天黄金大跌,然后造成见顶的假象,跌到休市前;散户追进去,国庆期间国际大涨;多头对空头进行“关门打狗”!今年国庆行情至于哪一种,且关注接下来几天行情运行!

  


  目前盘面来看,多头已经明显滞涨,不过依然强势,因此维持我们观点,多头短线参与或者放弃;晚间重点多头趋势支撑,之上还有高点出现,跌落随时面临调整!综合来看,价格上已经到了我们空头狙击区域,只是技术形态没有确认;可少量先潜伏,等待确认后进行补仓!

  


  目前黄金短期压力1538-40区域,重点压力1550新高区域。激进直接参照1537-40压制做空,稳健则等确认遇阻或拉高1540以上参与,目标短线都是1520-10,波段1500-1480-85区域破位情况!对于多单,鉴于1525-8以及小时图趋势构成短期支撑,短线依旧可参与,稳健则放弃追涨!

  国际白银

  波反弹完全在我们掌控当中,在中秋节开始我们指出18下方坚决不做空,只能做多;一直关注我们的都知道,我们看好一波短线反弹,17.7区域坚决参与多头,那么目标就是18突破后去18.5-7区域,最大可看至19区域。目前白银已经兑现上涨,当前最高18.72,正好抵达第一目标!我们在18下方布置的多,也完美收获!

  


  那么,接下来就是布置空单,18.6空持有,拉高了补仓,重点防守在19.0/10区域;至于目标短线18-17.7,波段那就是17区域,而后再次考虑布局中长线多单,等我们及时提示!

  美原油

  我们从来不掩饰,昨天原油抄底止损了;58.0多单直接扫止损在了57.3,盘中一个加仓也牺牲,一共损失1美金多!老杨从来不会只报喜不报忧,只会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投资者和粉丝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原油,远的辉煌我们不说,就8月初以来,我们无论多空,无论大小波段都操作了很多,今天有个网友说大致算了;下不到2个交易月时间,原油收获有40-45个美金。我们都是没有去算,因为我们不去骄傲过去的成绩,更不想让这些成为我们前进路上的拖累;这些都是大家能够看到的,可以查看以往所有的文章!对于今晚行情,我们来看一下

  


  今晚原油eia数据,技术图形我们看好探底回升;虽然空向下击破了58-57支撑区域,不过当前并不支持深跌;所以这地方我不会选择追空,那么反弹空呢?从目前走势来看,原油压力在57.0-30区域,这个压力一旦上破多头机会会飞,你反弹空会一路损;也就是说今晚要不反弹,一旦反弹就是飙升!下方支撑,目前来看,56区域关键;所以,鉴于此,抛开eia数据但就技术面而言依托56区域支撑买入多单,破位57.0-3补仓,上方58.0-5继续破位继续补,记住今晚一旦反弹不去做空!如果多单损了,也不要轻易追空,下方55-54区域是沙特消息拉升8美金的地方,于强大的买盘支撑!

  美元指数

  


  大震荡依旧,依然没有走出我们的预期范围!昨日美元指数冲高后震荡下行,今日则慢牛反弹,当前几乎吃掉了昨日的跌幅;预计晚间还有冲高,重点关注98.7/8压力,上破将再次冲击99.0-40区域;但是依然不看好上破,目前不具备打破高点的条件!所以,冲高不是单边,依旧看冲高回落!

  国内产品

  国内金银

  目前行情还在分析范围之内,就不做太多改动,大家继续参考!

  


  中秋节开始指出布局黄金白银TD多单,当时价格黄金342区域,白银价格4380-50,在美联储当日最低4300稍下方果断让买入;期间经历了太多的折磨,最终多头还是大涨了,技术面我们从来不含糊,消息面有时候会影响,但最终行情还是完美发展;多头目标已经兑现,这个时候就不要追涨了,多头收获了!

  


  目前来看,到了我们空头布局的区域了,昨天我们就已经提示黄金352-1直接入场空,白银4550第一批入场,然后等补仓;无仓位的逐步参与,这个时候方向和仓位很重要!其它多余的话不说,具体趋势分析参考我们国际产品分析文章;文章无法给予及时指导,只提供思路!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不做过多分析,方向和TD金银一致,参考TD金银策略;目前期货黄金价格比TD黄金略高2元/克;期货白银价格比白银TD价格略高50元/千克左右!跟随TD金银布局即可!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要做的就是持有低位多单以及继续找位置买入多单!纸白银我们在19.4已经将15下方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减仓,接下来等补仓!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本轮调整下来,是再次介入的机会,等待随时介入!纸白银17.5先行介入一部分,然后等补仓;纸黄金耐心等待1480-5下破后参与布局!

  原油主力1911合约

  


  目前有些被动,因为455-60区域当前已经跌破,不过我们不看好深跌!重点支撑区域435-40,无论如何都要坚守的位置;对于盘中,则450/7区域今晚重点,相当于美原油56区域一样重要!操作上,不去追空,布局多,450-47参与;控制好仓位,这里套不住多头!

  银行纸原油

  纸原油一样,向上最大可达62-3区域,向下最低可至缺口54-55区域!昨日已经58-7第一批多单买入,仓位30%,今日56以及下方补仓到60%!目标60以及62;空单参考60以及62以上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