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谨防冲高回落,欧元1.1060附近空

2019-09-25 11:07: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周二,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特朗普遭弹劾的消息令市场风险情绪回归,黄金隔夜暴拉20美元,创9月5日以来新高至1535.58美元/盎司,当前仍然运行于1530美元上方。外汇方面,受白宫消息影响,美元受打击,隔夜一度下探至98.3,收跌0.26%;避险货币日元表现亮眼,美元兑日元一度跌破107至两周低位。另外,英国最高法院裁定英国首相约翰逊暂停议会违法,英镑大获提振,英镑兑美元一度突破1.25。今日20:00,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和政策发表讲话。埃文斯是老牌鸽派,他曾呼吁采取更多宽松政策,以应对低通胀及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现象到了22:00,堪萨斯城联储乔治将亮相发言。乔治是9月美联储决议上投下反对票的官员之一,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鹰派。此前她发言称尚未看到经济衰退的信号,不支持降息,因为放松政策可能带来更多风险。若乔治继续发表偏鹰派言论,或将打压市场情绪。投资者今日仍需注意来自白宫方面的消息,隔夜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计划启动正式的总统弹劾调查,总统候选人拜登亦表态支持弹劾总统。美元闻讯下挫,非美货币多数走高,黄金等避险资产则大获提振。若白宫传来关于此事新的进展或回应,市场或将再度掀起波澜。今天10:00,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当前市场预计新西兰联储将保持观望模式,保持关键利率不变;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7.6%,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0%。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瑞士9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英国9月零售销售差值和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率。不论是美国还是欧元区,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都表现不佳。随着美债收益率曲线再度接近倒挂,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升温。周一公布的德国的PMI数据再度表现黯淡,综合产出指数创2012年10月以来新低,预示德国进一步陷入萎缩状态。昨日,美国公布的9月谘商会消费信心指数也大幅差于预期,现货金价短线跳涨4美元。疲弱的经济数据还拖累了油市,因市场对原油需求减少的担忧加剧,原油投资者也应对近期数据予以关注。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下跌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297位置,最低下跌至97.853位置,收盘价于97.894位置。观察美元指数近期价格走势的状态,总体维持震荡运行,上周价格短线跌破趋势线后并于97.50短线获得支撑后一直维持在98.40-97.50区间运行,目前我们需要等待价格突破区间后才有明确的方向,否则将持续延续,昨日价格弱势下跌,短线我们暂时关注98.20-30区间压力情况,再次入场空看价格弱势下行。

  



  美指97.20-3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7.80-97.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515.5位置,最高上涨至1535.63位置,收盘于1532.07位置。黄金上周价格触底反弹,本周开盘后价格呈现延续多头方向运行,昨日黄金日内价格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但是晚间价格再次拉升,美盘黄金再破新高,价格最高触及至1535.6位置附近,近两天价格总是日内回撤,晚间进行拉升,今日我们也谨防历史重演,暂时不追多,日内我们关注1522-23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布局多。

  


  黄金1522-23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534、1540-5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短线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0984位置,最高上涨至1.1024位置,收盘于1.1015位置。观察欧元波动的状态,目前欧元处于震荡式下跌,短线的上涨目前仍然是对下跌行情的回撤修正。昨日价格短线获得支撑反弹,目前欧元我们关注1.1030、1.1060两个阻力位置,保守者可以于1.1060-70区间空。

  


  欧元1.1060-7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020、1.0970-3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25日 周三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0: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③ 14:0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④ 16:00 瑞士9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⑥ 20: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⑦ 21:0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主持讨论会

  ⑧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⑨ 22:00 美联储乔治发表证词陈述

  ⑩ 22:30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⑪ 23:1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如有疑问或者想跟上实时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以上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