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沽涳思路完美应验!美盘回抽可续空

2019-09-26 08: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今天早上笔者拿到盘子一看就知道今天是个“难产交易日”。何为“难产交易日”,就是做多,不会给你涨;做空,给你来回墨迹!

  但是“交易难产日”,该做的还是要做!首先还是短线的顺势思路,参考的位置是1525一线,目标位置在1530-1532这里。随后在1535的压制之下,选择1530附近沽涳,这是笔者的思路,但是做起来,说实话,是相当难的。

  



  周一市场慢牛震荡向上,周二市场又是剧烈震荡上行,整个交易都消耗了市场大部分的能量,我们称之为透支市场动能的走势!

  目前全球,全世界都看到了黄金当前是一个头肩顶的结构,但是下跌会一帆风顺吗?早上的博文之中笔者已经说过了,黄金在今日的奇兵,奇招,出奇制胜的就是一坨1535附近沽涳!这是今天出奇制胜的思路和单子!也算是对左侧交易的思路一个交代吧!

  今天单子其实就一个1529多单,没赚什么钱。保持的思路是顺势看冲顶。随后的思路是1535附近沽涳,但是位置欠佳,一直没有入场。目前1526一线,行情下破1525支撑,那么大阴线的概率就加大了!

  从小周期来看,黄金激进的可以选择1528附近继续接空,看下行,看右肩下跌!这就是美盘后半夜的思路。如果重回1535附近,还是沽涳博右肩,这是左侧交易不变的思路。

  上方的分水岭位置在1555一线,也是趋势分水岭位置,在靠近1555-1535的区间压力,谨慎渣多。趋势是不破不立,保留箱体之中看震荡下跌的思路。保持看右肩下跌的思路!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