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金价上行继续,日内继续低多为主

2019-09-24 08:1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如期上行,早盘低开以来反复最终出现上扬,而午盘回撤最大到1511.5,晚间最高上行到1526.8,而狂粉兵团1514在午后第一时间入场做多,晚间在1524短空1526.5双倍空,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昨天已经历史,把握当下才是王道,而从早盘来看,日图上行格局不变,而昨晚价格靠近了1483到1557的黄金分割0.618位遇阻回落,但回撤力度明显不够,而短期下方支撑于1516和13,上方压力1527-30-36-45,而从日图系统来看上方对应上行的目标位在1543一线,因此今天无需太多的费话,回落主多,遇阻短空,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激进20-19多,稳健1516一线多单入场,防守1512,目标不设,以实时提示出局为准,空单待定。

  磅日:至上周五我们明确提出135.8一线会出现大幅回落,市场给出了我们完美的答卷,而昨天我们计划在134.65一线做空,最高134.55,但一直没给最终在134.3直接空单入场,最低下跌到了133.3一线,而狂粉兵团短线在134.7一线出局。

  从早盘来看,昨晚价格靠近77天均线后受支撑小幅反弹,但日图整体调整格局未变,日内反弹压力在134.1-3这里,而下方支撑于133.4-3下破看132.65一线,因此战略上日内继续高空不变。

  建议:反抽134.1-3继续做空,防守134.65,目标不设,参考支撑,短线以实时提示出局为准。

  磅美:1.2465-70空,防守1.2510,目标1.2395.

  原油:亚盘57.64-58.9之间操作,各防守0.4,目标1块收割。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