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大涨哪里做空?原油二次反弹将上演!

2019-09-23 21: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详细全面分析看周评,下面来看晚间行情;上周我们一直看好黄金只要坚守1480-5区域支撑必定在1500之下企稳走多头,并且多次在1500下方参与了多单,最终行情在上周五尾盘飙升!今天早盘低开后触及1510区域走反弹,亚盘1520一线回落,欧洲盘二次探底后再度走强,目前1520区域震荡,晚间有望再来一波冲高!周评分析图继续参考!

  



  基本面上还是那句话,中东局势以及黄毛消息影响着走势,至于美联储降息不降息似乎市场并不过敏!盘面显示,目前依旧多头结构,今晚重点1510/11不变,守住就是看进一步向上;关键压力在1525-30区域,空头关键防守,压制住将开启1557之后的第二次下跌;反之,如果向上破位,那么行情有望上攻挑战1540以及1550乃至新高一线!因此,操作上,当前持有手中多单,提损1510,建议1525一线逐步出局,然后参考1528/30区域压制考虑做空一次,上破严格止损;如遇损,则空单不要盲目再入场,可顺势跟多,看涨1540-50区域,届时考虑再布局空单!

  今天1512做多,1415做多,已经减仓持有! 

  国际白银

  近期白银19.65见高调整,最低17.40区域,上周低位震荡运行,完成短期筑底;今日开盘多头飙升站上18,短期多头占据主动(周评分析图继续参考)!

  


  盘面来看,白银短期还有上涨,不过就中期而言我们维持看跌不变!因此,接下来重点是18.7/6以及19区域压力;上周参考17.7区域买入的多单,接下来要做的是要逐步获利出局;然后等待布置空单!前期15的多单持有,19.50空单锁定利润持有!

  美原油

  大震荡结构保持不变,单边下跌有难度,单边上涨更有难度;毕竟全球经济下滑打压油价,但地区不稳定支撑油价,这是原油大震荡的根源。然后是美国控制油价,以达到其战略目的!技术上中期维持周评观点不变,58-7区域支撑当前已经在测试,收盘很关键;守住依旧看多头二次反抽,下来则将测试55-4区域。其实,55-4才是多空关键,下探后守住再次上涨就是63破位去70-80;如不能支撑届时将向下测试50-45区域,再度上涨就是多头的疯狂。这太久远,我们且看当前短线以及晚上

  


  今日高开后震荡回落,截止当前最低57.37一线,空头力度十足;不过,上文以及周评我们有分析,57-8区域多头短期的关键,当前不看好直接单边下行;并且今日下跌是欧洲消息所致,连续性较差。因此,晚间我们看好多头会有反攻;操作上57区域以及下方买入多单,这地方要涨就是大涨,要么不会涨,第一目标59.2-5,然后60.6-61.8区域;盘中则需要关注58.1-4短期压力压制!对于做空,等待我们及时提示或参考阻力(反弹目标)灵活参与!

  美元指数

  今天美元指数多头强势反弹,这样走才是美元;不过不要太看好美元,单边依旧不会来。在周评当中,我们也是详细分析,当前就是大震荡走势。美联储消息没有能够打破震荡格局,当前更无法打破!

  


  因此,反弹后不能去追涨了,需要提防多头冲高回落;晚间他99区域是重点,盘中适当关注今天高点98.8这里!下方支撑98.5适当关注,重点则是98区域!

  国内产品

  国内金银

  


  TD黄金(原先分析图继续参考),上周我们一直强调看好多头,并多次提示340/2区域防守买入多单,受诸多消息影响,虽然不尽如人意;但目前已经迎来上涨,第一目标350/1抵达;对于354/5区域能不能到我们不好确定。不过,眼下需要做的是多单逐步获利出为主;接下来是等待布置一波空头了;预计354-6区域,具体看行情运行!

  


  TD白银(原先分析图继续参考),上周一直强调短期多头4300区域坚守,我们看好多头上行一波,因此采取依托4300区域布局多单的策略!今日亚洲盘多头企稳4400后发力向上冲击4500点,预计晚间将有望继续上扬;不过操作上,已经不适合追涨,多单减仓后逐步获利出局。对于,短线回撤4500-480可轻仓买入;重点是等做空,预计4600区域,或许有偏差,但不会太大!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不做过多分析,方向和TD金银一致,参考TD金银策略;目前期货黄金价格比TD黄金略高2元/克;期货白银价格比白银TD价格略高50元/千克左右!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要做的就是持有低位多单以及继续找位置买入多单!纸白银我们在19.4已经将15下方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减仓,接下来等补仓!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本轮调整下来,是再次介入的机会,等待随时介入!纸白银17.5先行介入一部分,然后等补仓;纸黄金耐心等待1480-5下破后参与布局!

  原油主力1911合约

  好汉不提当年勇,把握好当下!从盘面来看,460~55区域已经明显构成支撑,晚间的重点,之上看大震荡运行不变;意外跌落,则有望回撤一次340区域,但不看好大跌,因为当前无论技术面还是基本面不具备大跌的条件!

  


  晚间操作上,多单建议参考460-55支撑平台大胆参与,目标短线468-70,进一步480以上;既然是大震荡,那么空单一样有机会,空单则参考压力470以及480以及490/5压力操作!多空都有机会,关键是节奏把握;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文章只能给予思路!

  银行纸原油

  目前美原油大起大落之后陷入震荡,并且我们不看好单边,在打破震荡格局前,向上最大可达62-3区域,向下最低可至缺口54-55区域!因此,目前价位操作上,比较棘手!稳健观望,激进投资者晚上则58下方做多,目标60以及62;空单参考60以及62以上参与!本周或近期如意外给到63区域大胆布局一次空,意外给到55-54大胆布局一次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