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短线,晚盘沽空参与

2019-09-23 21:5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地球不会因为谁的抱怨就停止转动来改变,世界更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而失去色彩。每个人都不容易,现在不努力,往后就别期待有奇迹;每段路都会有崎岖,现在不跨越,将来就别奢望有成功的喜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忙碌,成长的路上,谁有空会去理谁的苦?谁会对谁的落魄在乎?没有成绩,拿什么证明存在的意义?没有光芒,谁会对谁仰望?

  



  尽管上周沙特能源基础设施受到前所未有的袭击,但沙特阿美仍任命了其IPO账簿管理人,展现了这家全球最大石油公司以及沙特王室的决心,然而外界对沙特的石油产能并没有那么有信心。

  沙特阿美称,因袭击而损失的570万桶日产能中,一半已在最初几天内恢复,余下的产能将在9月底前恢复。石油咨询公司FGE在9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此次袭击的主要目标Abqaiq石油加工设施不会像沙特预期的那样在9月底之前修复,而可能需要数个月。另一家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表示,可能到年底,Abqaiq的产能才能全面恢复至攻击前的水平。

  像Abqaiq这样的大型加工设施如果长期停运,通常会导致油价连续飙升数日。全球基准油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袭击发生后的首个交易日飙涨,盘中涨幅一度接近20%,当日收涨逾14%。只是其后数日,由于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释放石油储备,缓解了紧张局面,油价回吐了很大一部分涨幅。

  不过,这没有缓解地缘风险给油价带来的溢价。一方面,美国和沙特宣布将共同加强沙特的防御力量,而伊朗誓言,无论是谁攻击伊朗,伊朗都会全面反击。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和伊朗最高领导人鲁哈尼都将前往联合国大会,一方面局势可能更加紧张,另一方面也有可能通过外交途径缓和。

  国际金市场也受到同一事件影响,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遇袭重新点燃了国际金的避险需求,打击了风险情绪。尽管美联储谨慎的降息幅度令国际金多头失望,但金价维持在1500美元的重要支撑位上方。日内冲高1521一线。

  


  上周尾盘国际金连续收阳,再次出现企稳1482支撑反弹的情况,三低支撑明显,今日盘面测试1521上方压制,日线目前并没有出现过大的实体,短线依然存在回落风险,短期走强未必能真真的走出强势,晚盘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循环一阴双阳的形态,上周尾盘走完两阳,日内虽然冲高但始终不能出现有力度的拉升,日线到目前位置依然没有出现实体,这就不排除盘面价格继续回到震荡节奏当中;

  2,震荡行情最忌讳的就是追单,前面两个周不管是测试1520上方压制,还是测试1482一带支撑,若简简单单的按照单边去跟随布局,那么结果不言而喻,全部夭折,最终走出区间震荡,虽然当下盘面没有出现大阳冲高,远远把1520压制抛在后面的情况,就不认为是真正的走强;

  3,日内盘面价格在亚欧盘持续处在高位,上攻并不能攻城略地,上升即为困难。持续横盘在高位,这个局面只会更多的削弱多头上攻的动能,对上升不利,面临力竭而衰的风险。

  总的来讲,日内冲高1521位置后不再刷新高点,1521成为日内高点的概率较大,晚盘主要围绕震荡回落来入手,下方重点关注1510支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521压制,预计这个位置将会是日内高点位置,短线布局,看1510一带支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21,1525,1527

  支撑点:1515,1510,1507

  二:原油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日内盘面留意亚盘回踩幅度,重点关注58.50支撑,守住58.50,渣多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