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孕三角还在,趋势欲出阴霾(坚持)

2019-09-21 09: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本周K王前言:大家周末好,谢谢大家支持和信任,做业界良心分析家,永不忘初心。本周交易有赚有亏,但是继续维持良好品质: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绝无大亏的状态。金九银十进入深水区,国庆节期间行情不停盘,一般国庆节期间行情还蛮好,算锦上添花吧。

  下周观点:(关于趋势,本周我有五个观点)

  观点1:金银趋势没有改变,继续维持三角形整理中期上涨趋势中。我的三角孕图持续到9月30日;目前短线震荡较多,而且行情波段越来越靠后,后市维持1500则上1520目标;1500则下1494;三角震荡低点在抬高,而高点一直被压制,但是中期趋势没变。白银17.8下方布局后,目标中期看18.5,白银这次下跌势难得机会,中期趋势可期。

  观点2:原油在消息面的带动下,高开完成后,后面一直维持回调行情;后市还是我那句话:原油上涨违背了美国意愿,上涨高度有限,哪里来则哪里去。58-60之间震荡区间,下破则56附近目标,不破反弹则做空,60是上方压力点。

  观点3:回顾本次通道”孕”三角大图,已持续了两周,很经典而有效;9月7日公布以来,已成功完成了三次关键使命;大家有时候不要小瞧这样的经典大图,这是作战心理指导方针,更是交易的定海神针。1485图中买入点,1500目标点,1520阶段高点,都在三角图中;对短线帮助虽然不是最大,但是中线是非常大而有效。

  观点4: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交易压力虽大,但是盈亏依然要看淡,砥砺前行。有时候会员只能接受亏损,亏损发生后就放弃,则是非常不理性的;因为行情赚亏是非常正常,关键是看净值的增长比例和仓记录品质保持。小赚小亏,偶尔大赚,不大亏,是仓长期稳定的必杀技。能接受小的亏损,则一定能拥抱大的盈利。

  观点5:国际趋势和美股是本期黄金最大的爆发点,如果上涨则要关注这个背景!降息是支撑黄金,但是不会推动上涨;只有美股和国际动荡背景才能激发上涨。所以我认为回调走技术,上涨走消息,是金九银十的不二法宝。

  观点总结:本周趋势属于过多的小幅震荡行情,没有过多的去表述,中期维持孕三角,继续中期不变趋势去做即可,目前没改变,节前也不改变。我实盘目前一切顺利,维持良好的交易品种和全记录,在做单不顺的情况下,也不能出现大亏。维持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绝不大亏状况,就是好的交易品质的表现。

  结束语:金九银十交易进行中,实盘已公开,不求完美,只求问心无愧,回馈长期信任。

  图:通道“孕”三角分析大图:(经典而有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