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联储降息风波停息,黄金1500关口博弈

2019-09-20 2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2019/09/20美联储降息风波停息,黄金1500关口博弈。

  基本面解读:

  周五(9月20日)黄金日内亚盘震荡上涨,欧盘高位回落。现货黄金在周五逐步走高,升破1500美元关口,在经历了此前的下跌后,黄金多头目前占据优势,10年期美债收益率五连跌,且中东紧张局势有所升温,令避险资产受益。虽然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宣称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但是近两日美债收益率差再度缩窄,倒挂局面一触即发的状况,还是令大家对经济前景感到担忧。与此同时,大家还担心在周末期间中东地缘局势以及全球贸易环境可能出现新的变数,在此状况下,提前配置买入黄金远离风险成了市场共识。

  在9月上半个月黄金市场出现的抛售压力后,目前金价开始逐渐稳定下来;尽管在此前触及高位后,黄金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跌,并且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跌至1483美元/盎司的低位,但仍然稳定在50日移动均线上方。

  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这使得黄金承压,并且中期仍然有风险。另一方面,债券收益率在9月初的上涨也同样是黄金承压的因素之一。在美联储此次降息25个基点后,中期黄金市场或因此受益,获得支撑。从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指数来看,如果其回到50日均线下方,那么黄金会受到进一步的提振;当然,黄金的表现还要看美元。美元指数目前远高于50日均线,不过四季度美元将走弱,对黄金来说,这会是个好消息。黄金的上涨趋势仍在,他预计金价长期将走高;在美联储采取比预期更为强硬的立场后,金价继续显示出强劲的势头.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下跌

  支撑:1497.68附近

  阻力:1503.00附近

  逻辑:

  1.区间交易 ----阻力附近进空或者支撑有效进多思路。

  2.区间破位交易 ----支撑破位进空,阻力破位追多

  黄金日内交易:

  空单---1503 附近空单,止损1506.32,止盈1493--1490附近

  声明:策略报告分析,和客户投资无关,仅供参考交流(PS:路过的朋友请在右下方点赞,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