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日线变盘窗口,1506位置直接空!

2019-09-20 15:35: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日线级别,已经在1480上方构建了三个盘整箱体!每个箱体的震荡时间都为7-8天!现在为第三个震荡箱体!已经出现窗口,变盘在即,就在今晚,1506位置直接空了!

  美联储利率前,王杨已经提示,预期兑现后,黄金将会迎来下跌回调段!降息公布后,黄金一波回调后行情并没有延续,而是选择了缓步上扬修正的走势!于是多头又开始蠢蠢欲动,很多人开始转变方向做多了!但是我们还是坚守空单,欧盘1506位置可以先空,上方防守数据前起跌点1511位置!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此前黄金已经连续三周收阴,而且是灯芯阴线,看跌形态!连跌三周后出现调整是正常的,但是回调刚刚开始,绝不是三周就结束的!而且1小时级别上黄金自1480位置开始反弹,已经经过小5浪模式,34根K线后出现阴线形态,当前的小时阳线是诱多,接下来必将大跌!

  空,1506位置现价直接空!至少回踩1480一线,而且王杨认为,本次下跌绝对不会在1480止跌,必将打破僵局,捅破当前的震荡区间,跌穿地板,直下地下室!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506位置空,保护1511,目标1490-14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