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回避空单,1500上方速度顺势加仓买进!!!

2019-09-20 13: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对于黄金的走势,上周我们就在反复强调,守住1480,趋势则还是围绕1480~1555之间做箱体震荡!!!既然如此,回落价格靠近1480则就是大胆买进。

  本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我们在1510大胆布局黄金空单,最终于1485完美止盈,随即抄底1485多单也完美进场,昨天行情也如期拉升!!!这么明显的行情,就是从大的战略角度来说,即便看回落,在1500以下也不应该再参与任何空单,思路应当是以逢低买进为主!!!就是要做空,等跌破1480后再顺势跟进也未尝不可!!!而事实上,昨天有些人在1493开始做空,一天的行情没有任何回落迹象,反而是慢涨,这种行情很明显就是诱空套空行情!!!既然套住空单了,那么短期内就不会再有大幅度的回落,否则这种庄家布局就一点意义都没有!!!相反,现在价格以1500为中轴3-4美金震荡,反而是在蓄势上扬,今天势必要打出一根大阳线拉爆低位进场的空单!!!

  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昨天我们也强调了1496支撑的重要性,行情也如期守住1496防线!!!没什么可说的,现在支撑上调1500整数关口!!!在失守1500之前,我们坚决看涨思路不动摇!!!不过上方顾虑1509一线压力,谨防冲高回落风险!!!

  操作上,今日建议黄金底部1485多单继续持有不动,隔夜1500加仓多单继续持有不动!!!当然,空仓者,仍然围绕1500上方逢低买进,短线目标1509~1518!!!

  至于原油方面,隔夜多头守住58整数关口防线,在这里继续看震荡反弹,但是注意,这里反弹力度有点弱,谨防冲高回落风险。今日阻力位看昨日高点59.5,强压力位看60整数关口!!!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原油58.5多单反弹59上方寻机出局,然后围绕60整数关口寻机做空,激进者在昨天高点59.5压制之下做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