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缓涨难突围,高空可候再回落

2019-09-20 13: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前有美联储偏鹰派降息打压黄金,后有地缘局势升级提振黄金,两者影响的互抵,促成黄金多空继续争夺千五关口。不过,对于接下来的黄金走势,我依然倾向空头,因为现今社会的地缘局势能够带来的避险买盘很难出现连续性,除非美伊进入实打实的开战局面,否则市场的避险情绪必将快速消退,而当市场回归理性后,也会正视美联储本次的鹰派降息,毕竟未来降息预期减弱,以及纽约联储近期连续进行回购操作,均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复苏和增长。所以,即便当下黄金短线存在反弹,短期内预计也很难上破区间,冲高回落的动作依然会继续上演,直至出现足够多头打破震荡格局的消息。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金价继续保持布林中轨和30日均线下方运行,尽管目前多头稍显偏强,但布林中轨和30日均线依旧呈现下行形态,而且,布林带整体也同样偏向下行,短线均线则表现较为混乱,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形成有利多头格局,再加之sto双线呈现金叉上扬,价格却没有跟随上涨,由此体现出多头动能正在急速消退,另外RSI指标出现拐头下行迹象,所以,日线整体而言需做好随时冲高回落的准备!

  4小时方面,随着地缘局势升级,金价有效上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并带动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当前于1498附近形成短期支撑,按理说应当有利多头继续发力,但由于避险情绪存在难以延续的特性,因此我预计反弹随时会遇阻,另外,其它各周期指标并未形成强势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又偏向下行走势,再加之sto双线有意结成死叉并向下放量,RSI指标缺乏延续上扬的动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应倾向空头。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高空思路为主,阻力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此处既为周三盘的高点,也是日线形成的强压,之下坚定放空再看一次至少1490一带的调整,破位则意味多头还可延伸,届时保守预期冲击1520或试探1530。支撑先留意1490一带,其次重点关注1485-1480区域,前者可布局短多,后者可看有力反弹,虽然目前1498一线也具备了支撑效果,但由于行情涨势缓慢,表现出乏力迹象,加之又临近压制,因此只要不形成上破,那么1498一线支撑就很难抵挡回落的力度。总之,黄金在没有打破震荡区间之前,即使稍显偏强运行,我们也不能过分看涨,尤其是在周尾和受避险情绪提振的情况下,更要谨防多头一日游!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现价1503上方做空,止损1506.5,目标下看1498-1496一线,破位再看1492-1490一线

  2,见到1508-1510一线继续做空,止损1513,目标下看1495-149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