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蓄势,单边酝酿之中

2019-09-20 11: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黄金大方向:空

  参考做空位置:1505——1507区域,极限位置,1513——1515区域。

  基本面:自欧洲央行开启降息通道之后,全球宽松潮流再次流行起来,本次美联储也进行了年内第二次降息。经济的下行预警似乎越来越强,在此大背景下,黄金的中长期上涨还没有结束。而黄金今年自低点已经上涨了4个月,目前处于调整走势当中,但在贸易问题影响减弱和以及美伊局势缓和的背景下,黄金短期难以继续走上涨,虽然各大央行纷纷降息对黄金形成长线利好。但黄金在没有经过充分调整的情况下,再度启动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整个4季度预计都将以调整为主。只是目前还不能确定黄金将以高位区间震荡时间换空间进行调整,还是以深度回调的方式进行调整。

  技术面:黄金自欧央行降息冲击1524一线后近期都未能再破新高,持续围绕日线BOLL中轨下方震荡运行,连续的冲高未能破位压力位,暂时继续看作区间震荡为主,而难以突破BOLL中轨压制,就没有摆脱弱势格局。随着时间的拉长,黄金终究还是要回落的。只是区间震荡时间过久,无法判断行情启动的时间和方式,是冲高回落,还是震荡结束之后直接回落。目前的重压区域集中在1510——1515区域,价格触及此区域,依然入场布局空为主。

  日内操作方面:上方见1510——1513区域内布局空单,防守1517上方,目标还是看至1490——1485区域内。

  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原油大方向:多

  参考做多位置:58——57.5区域,极限位置56.5区域多。

  基本面:沙特油田被炸,原油冲高回落,二次冲高回落后陷入弱震荡格局,进一步还需要关注伊朗局势和沙特油田回复产能的情况。经济方面,近期股市反弹,以及欧佩克持续减产,对油价形成支撑作用,油价不具备空头条件。沙特对回复产能的表态比较模糊,导致油价忽涨忽跌,但总体上,基本面对油价形成利好支撑,原油回踩到位后趋势依旧偏多。

  技术面:短周期各图进入低位修正震荡格局,主要还是消息面主导行情,没有消息,油价预计将会陷入长时间的修正,沙特被炸事件告一段落之后,接下来波动将缩小,关注下周的原油库存数据。日内关注支撑58——57.5,阻力59.5一线,先看区间震荡。

  日内操作方面:59.2——59.5区域触及短空一次,58下方企稳再多,日内按照震荡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