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数据超级周,思之,慎之而行

2019-09-17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昨日周一,受避险情绪影响黄金冲高回落反复震荡1500整数关口,但白银反而强势拉涨。原油方面受到沙特石油核心遇袭的影响,强势高开拉升。截至收盘,WTI原油收涨14.68%。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周将迎来全球多家央行将陆续公布利率决议,其中,最为重要的是19号美联储利率决议于凌晨02:00公布,其次是19号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于11:00左右公布,瑞士央行利率决议于15:30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于19:00公布,此外,巴西、印尼、挪威、南非等国央行也于同一天公布利率决议,几乎是集中在19号天爆发,所以19号市场可能出现巨浪,详细的分析可以找出周评文章仔细阅读,更多的我们明日再进一步分析,这边也再次强调一下,无规矩不成方圆,不风控腹背受敌,警之慎之!

  技术面来看,之前预期的时间转折11号转折,11号之前预期是反复震荡,11号成低点,之后12号借着欧洲央行实行新的QE而爆发大幅向上,但是随后持续震荡回落,前期文章也有详细分析,这边就不再解释。11号的转折看到16号,也就是说周一非常重要,如果本次转折是向下整体空间将会被开,不排除调整到1400美元,所以一定要注意节奏。点位上依然还是关注黄金1484与1525的区间突破。此外本周消息面众多,这一点也要时刻注意,目前更多的还是建议观望为宜,等待明日晚间降息落地之后再进一步分析。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488附近多,止损1485  目标1495-1500-1510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周末沙特石油核心重镇遇袭事件令油价在周一大幅跳涨,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该事件仍在持续发酵当中,各大产油国正在想办法弥补供应缺口,不过一定要注意的是如果持续大涨后期必定有爆跌,原因是未来2到3周会恢复,另外可能会出美国投放战略储备原油,所以这一块也会增加不确定性。本周常规数据API以及EIA预期整体将利空原油的概率比较大,详细的等周三API出来后再进一步的精确分析和判断。

  技术面上,原油整体如预期13号成次低点,之后周末沙特事件刺激了原油昨日高开10%,这个是历史也没有出现过的大跳空。高开之后就是持续震荡回落,晚间再次冲高,但整体空头方面任然有两个因子压制,第一是美国的战略储备的投入,第二就是二周后预期沙特会恢复生产。所以我认为原油高开之后不可持续的,因此需要警惕高位调整回补缺口,切忌盲目追涨。点位上关注60.3-57.6上方63一线压力,整体幅度扩大不少,因此更要注意风控的必要性。受风险事件推动行情波动剧烈,随时可能出现暴涨暴跌,是机会更是风险,这一点一定要注意,这是高杠杆,虽然是高收益,但是伴随着的是更高的风险!希望大家警之慎之。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62附近空,止损62.3 目标61.5-60-57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17日 周二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