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一米阴线来袭,巨阴砸穿1480!

2019-09-17 08: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格局多大自然行情就有多大,你看周五分析还是空头趋势,一个消息刺激上行就是改变三观,什么涨到哪里不知道,什么缺口回补不知道,但是回忆过去如何连胜以及多空通吃的行情那滔滔不绝。但是针对盘面黄金石油那么大的波动,你会发现什么都不知道除了观望就是等待,或者进去就是被扫的命运。其实沙特事情是小事,连人家欧佩克都是没有开会研究石油供应你在那里看着盘,忽悠着过去如何高空低多都是一个熟悉的套路。我们不管上到什么地方,但是一点要知道距离缺口越远你空越是安全,哪怕就是来回震荡5美金利润出局,你也是最受益。毕竟我们看自低位反弹上涨280美金出现跳空缺口,更多不是新的行情上涨开始,更多消息刺激的诱多。我们依然带领粉丝引领投资先锋,坐享外汇人生!

  美元技术分析

  



  由于本周重大的消息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所以周初基本无重大消息,昨日美元上行更多是欧洲央行继续发言宽松货币政策导致欧元下跌,以及美元技术反弹的需要。现在压力集中98.9一线,支撑依然在前期横盘上轨97.7一线。本周最大的新闻依然是沙特,可是从最近的口风看,米国的意思要把这个事情按在伊朗身上,显然这里到底有多少猫腻,自然人都懂,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没有一个借口何来光明正大的干预,所以这些都是政治游戏,我们忽略一点中东现在是俄罗斯和米国的博弈,伊朗和沙特都是代理人,至于胡赛那更是不值得一提,所以最终还是谈判解决,我们继续关注事态的进展,毕竟这个事情相比英国退欧,以及关税谈判都是小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9--99.3 支撑:97.7--96.8

  建议任何时候回落97.7附近都是止步参与多进场,空单反弹98.9继续空扫损99.2目标在98下即可。本周重要关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黄金技术分析

  9月16日:你们还在为避险,以及盘面找不出方向的时候,我们已经连续空单进场,同时石油也是在61上进行短空进去弥补缺口了跌倒58.8我们又开始反手做多完美再次大涨,有图有真相,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靠着一个木工线指导交易,在单边和突发消息前绝对一脸朦胧不知道何去何从,除了回忆就是不敢进场,唯一的就是继续观望。我们一路空追到1504.5一线目前跌倒1496直接告诉你什么叫趋势,每次诱多冲高回落这就是空头暂时控制盘面,下跌是唯一的出路,

  


  首先任何一件事情,你必须要综合分析,而不是对这一个交易盘的K线还是几分钟的波动,拿起木工线就是开始指导,这显然是局限的,在现在国际交易下影响的因素很多而且你必须充分想到。闲话少说我们从大周期月线分析,目前是反弹浪针对2011年下跌反弹,那么反弹我们预期的区域基本如图也是到位,而且我们从走过的行情分析,一定是总计历史以后,去分析未来行情的走势,当然这个分析一定是10几年成熟分析数字系统总结,它包含一些机构持仓,消息面影响,以及前期大事件关键点位争夺,再配合一个波段的涨跌幅幅度从而统计得出的试探先行的阶段顶底特征,然后在关键位置试探进场蛰伏,只有这样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然后控制仓位,心态,风控结合技术才能完美的抓到一个波段,而不是对着5分钟K线。天天嘴巴指导大脑的在哪里一会多,一会空忙的不亦乐乎比如黄金在连续上涨280美金以后,我们果断提示不宜在追多,1550上价格属于看多不参与的,只要在市场交易超过5年都是明白,有些交易就是给你看的!只有这样你能做到游刃有余。你在看最近3周无论行情如何震荡演变是不是震荡下跌的走势。

  


  如图我们这个图日线的下跌,反弹了浪然后在下跌,周四给你完美符合预期的上演淋漓尽致。同时我们再周线看,你自1270上涨看到几周连续月线收阴的,答案是肯定的没有,而本次 是连续三次,显然多头动能衰退,那么为什么我们还要去忽悠自己说趋势多头,如果你说这些不重要,那么我们再谈黄金本次上行,除了技术面更多是消息面避险啊带动,第一英国退欧无协议导致恐慌,镑美大跌以及恐慌情绪追捧黄金,其次关税摩擦加大世界经济担忧也是避险再次涌入黄金,同时在1300上又配合出现美联储的降息,所以1350上的价格基本都是这三个原因推动,但是现在英国退欧基本乐观有协议,关税谈判缓和,其次是降息这个事,大家忽略一个事实就是人家加息7次,降息2次调整怎么就不可以,那依然是加息路上一个调整,而不是开闸放水一个新的宽松开启,所以这些你弄明白以后,发现鞋子落地兑现,最终都是黄金大跌最受伤,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就是交易市场,一定是当消息朦胧的时候开始炒作,等大家都是看到的趋势,基本就是终结的时候。这个市场没有如果,只有敬畏之心,我们也不会吹嘘自己多牛和多准,我们只想在大跌时间变盘口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声音和分析,就是如当初我们1270提示见底中线多看大涨1450石油没有人相信,但是当他们相信的时候已经后悔莫急,所以现在我们依然说黄金缺口第一个就是我们今日的1489,后面是关税缺口1305其次,债务上限关门的1250缺口,想想现在的距离和空间,你去做缺口看到的回补,还是跟风去追涨,都是看自己的格局有多大,因为你无发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而且这个人还自以为觉得是个高手。

  日线我们如图也是预测形成一个右肩完美的头肩顶形态才能有最大的下跌,我们也是1489做多到1522,这里是2011年的三底转压力位置,所以你看每次上行20多美金基本当天就是空头收复失地,经过连续的洗盘基本多头自救结束,在没有重大的事件很难再上去企稳,唯一的救命稻草有人说本周降息就是涨,你回去看下上次降息1430时候是如何一天下跌30美金的,现在这个价格1500上降息显然价格行情都是提前透支了,如果没有这个原因黄金怎么会上涨到这里,所以当消息兑现的鞋子落地时候不会涨反而大跌,从最近的美联储讲话,也没有看到额外的宽松,有人说降息50点,首先这都是没有脑子的说话。毕竟你根本不动美联储的作用,如果是这样那推特那么多次干预,早就回应了,你臆想太多无非说自己是一个跟风的多头,或者说自己根本不知道未来的方向走势,所以我们可以慢慢让市场验证。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06--1513支撑:1489---1480

  避险再起所以现在高开后,错失做多位置,即使参与短线多也是在缺口回补1489位置参与,但是既然昨日没有回补,今日就是给你这个位置也不能多,毕竟周线连续碎阴需要一个大阴破位的时候来了,现在既然再次走反弹浪运行,冲高回落必然走势。那就是反弹1502到1505第一批空1513损目标都是1489到1480,破位1480反弹1486补仓空看1465到1453。

  石油技术分析

  


  首先现在石油你分析技术纯属自己忽悠自己,一切技术不如一个消息,但是我们在上周强烈看多,今日借助消息得到证实,现在石油高开800点,基本是反弹动能很强,但是在涨幅那么大在追多显然实际。前期的震荡上轨58.5一线短线成第一支撑,所以这里可以短线分批布局多,至于缺口能不能今日回补,个人看消息如何发展,如果美国没有明确释放多少战略原油储备,那么石油你就是回落参与多就好,58.5下分批买入即可,就是63上短期顶部也有2次测试,等我们在63上看到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才可以去布局空。切记。美国再次开始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忽悠更多国家参与,其实目前市场石油没有太多恐慌所以石油昨日冲高63上继续回落,显然上面压力也是很大,多头借助消息800点涨幅也许一步到位,63.5是前期震荡区域下轨,重要压力是上轨64.8昨日都是没有触及,所以说本次反弹如果对技术66一路下跌的技术反弹,那么伴随消息缓和以及缺口55一线,未来震荡走跌弥补缺口之路是必然,所以今日我们把握反弹63.5上逐步轻仓空,切记哪怕你1万美金做0.2手那样持有到55也不错,但是目前看今日难以那么大波动,我们预期62.5附近试探进场空,至于多单只能在前期关键位置参与,比如58.3和57.5剩下就是55.6位置了,这里进场损都是50点,反弹80点以后及时出局。

  白银技术分析

  


  前期白银如图在14一线连续绝望诞生背离黄金涨,它不动但是熟悉我们知道只要出现这个信号就是做多,所以我们都是再次布局一次又一次多,而且给出年内看21的观点,但是很多人开始质疑,毕竟那时候白银太弱看到17都是没有人,但是我们不会因此守旧我们的格局都是根据日线周线和月线去分析,而不是看着5分钟一个木工线就是开始指手画脚的,行情如期五浪上涨,最后一浪结合铂金一起加速完成顶部,很多人继续看高强势的时候,我们给出回测17.3和16.5一线,只有回落后期才能再次上行。周五再次下跌完美符合预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8.5支撑:17.2--16.8

  周初再跌我们17下不要追空了,而是分批做多开始,直接反弹18附近继续空扫损18.3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