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若出现这一幕、金价将很快上探1600 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前瞻

2019-09-16 14:42: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9月16日)有关沙特石油设施遇袭的消息撼动市场,油价开盘飙涨,布伦特原油创下1991年海湾战争之初以来最大盘中涨幅,WTI原油的盘中涨幅创1998年6月以来最大。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布伦特原油期货开盘跳涨逾19%至日高每桶71.9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大涨逾15%至日高每桶63.34美元。目前美、布两油较高位有所回落。

  撇开条件反射和流动性不足不谈,最重要的主题是中东石油供应的安全。

  沙特阿美今天宣布,损失的一半产量将在明天之前恢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已授权在必要时释出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规模待定,这只是部分缓解人们对供应进一步中断的担忧。

  如果另一个国家行为者被证明是幕后凶手,而不是也门胡塞叛军,那么该地区几乎肯定会面临一场冲突。

  关键基础设施的脆弱性,以及该地区原油巨头之间爆发直接冲突的威胁,应该意味着油价今天以及本周剩余时间的下跌程度是有限的。

  黄金

  由于沙特原油设施遭遇袭击引发了避险买盘的热潮,金价今天上午必然会上涨。金价日内一度上涨超20美元,至每盎司1512附近,涨幅高达1.30%。

  在避险方面真的没有太多要说明的,除黄金和白银外,其它大宗商品料将会成为预期的避险热潮以及央行本周即将降息的重要受益者。

  沙特石油设施遭到攻击刺激对避险资产的需求,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将持续走高。

  黄金的长期支撑位在1480.00美元,在面临一系列抛售时依旧保持完好,1530美元/盎司是下一个重要阻力。

  假如紧张局势持续升级,或者中东地区完全陷入敌对状态,金价可能很快就将触及160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