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回踩做多,原油先跌后涨

2019-09-17 09:43: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因沙特油田遇袭事件,黄金原油开盘均跳空高开,但是随着市场情绪的消退,黄金全天走出高开低走的局面,从1515的日内高点回撤至1500附近。 原油则受到强烈的避险情绪支撑,即使白盘冲高回落,但是在美盘时段再次暴力拉升,一举试探日内高点63.3附近,但是该点位压制明显,最终收盘在63附近。 

  通过黄金和原油昨日对于消息的反应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油田遇袭对原油的供应造成了直接的影响,并且这种影响是持续性的,短期得不到有效解决,因此油价还会有进一步走高空间。 目前有市场分析预计,如果说供应遇阻超7天泽油价可能会上涨15-30美元,如果超30天则油价有可能重返百元关口。 因此近期的原油交易上逢低买入是首选,一般而言,在美盘时段去买入时机更佳。因为当前原油多数时候都是白盘窄幅震荡或者先走回撤,美盘趋势相对明朗,风险较小。

  相对于原油的敏感,黄金似乎还是显得比较萎靡。高开低走之后金价再次回到上周的平均价位,说明目前黄金市场目前对这次遇袭事件的关注还不够,小范围的恐袭未能给金价带来明显的避险上涨。目前黄金市场更多的还是在关注英国脱欧以及本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目前市场预计本周四降息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和上次降息金价的提前启动不同,本次降息金价目前反馈力度还不够。 但是一旦市场目前再次出现明确的降息信号,或者说英国脱欧以及中东地区冲突引发的避险,金价将再次上演旱地拔葱! 

  具体技术面来看,今天黄金白盘重点关注1494-95一线支撑,该点位是今天考虑首次做多的点位,其次则是1490一线;上方高点分别是1505-1508,昨日多次从1505开始回调,稳健空单点位则在1508一线。

  原油方面,技术面的参考其实相对有限,更多的是关注K线的循环。 昨日高开之后走出探底回升格局,在尾盘再次冲击63.3的高点未果,因此这一次的冲击已经消耗了部分的多头力量,小时线有非常明显的修复走势。 目前4H在三连阳之后报收十字星,并且在前一根K线拉出长引线的情况下,这个十字星形成加速十字星的概率较小。因此今天原油先走回撤的概率较大,整体思路是先空后多。

  【09.17策略参考】

  ① 黄金回踩1495多,防守1492看1504-1508

  ② 日内初见1508空,防守1511,看1503-1597

  ③ 原油61.7一线空单带3个点追踪防守去拿,看61.1

  ④ 原油白盘考虑在61一线去买入多单,防守4个点看61.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