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9.17黄金1495成涨跌关键,原油期待沙特事件后续

2019-09-17 08:5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9.17黄金1495成涨跌关键,原油期待沙特事件后续

  



  美元周一大幅走高,日元完全回吐稍早涨幅,并转而微幅下跌。金价冲高回落,此前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受袭击,加剧人们对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不过美元指数走强,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昂贵,这限制了金价上涨空间。布油收涨8.80美元,涨幅14.61%,创1988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成交量超过200万手合约,创单日历史新高,因沙特阿拉伯遭遇破坏性袭击,加剧了对世界上最重要的原油产区不稳定性日益加剧的担忧。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在1497.46美盘,早间开盘价格直接走高,日内最高上涨至1512.10美元,欧盘和美盘阶段黄金走出下跌,最低下跌至1495.84美元,随后走出一波反弹至1506美元的拉升,但是后半夜黄金再次走跌下来,最终日线在1498.19美元收取一根小阳星。

  技术面上,日线上K线夹在MA5均线1496和MA10均线1505之间,形态上MA5均线向上勾头,MACD弱势能量柱不断减弱,加上周末的恐怖事件,应该是利好黄金,但是黄金却迟迟没有太大的涨幅,反而是承压走跌下来,所以日内重点关注黄金是否会再次跌破MA5均线,跌破这一线后续黄金也难有涨幅。4小时上,K线和一众均线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也是聚集在O轴的位置,布林带三轨平行,非常明显的震荡趋势,但是MA55和MA10均线向下勾头,整体来看空头占据些许优势。小时线同样陷入窄幅震荡之中,布林带缩口严重,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等待新一轮行情走出,操作上日内可以采取在1497美元一线做多为主,小止损看黄金上行。

  黄金操作策略:

  1、1497-1498做多,防守1494,目标看1504-1505(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开盘在61.48美元,早间开盘直接高开6.6美元,并且开盘后快速冲击到63.33美元,这一波冲完之后,原油迎来回落,亚盘阶段原油一路走跌,最低下跌至58.89美元,欧盘开始后原油迎来上涨,并且在后半夜油价再度冲高至63.38美元,收盘前走出回落,最终日线在61.88美元收取一根带长影线的小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因为昨日的高开,技术面已经存在变形,参考意义不是很大。短周期上偏向于走跌,但是原油是涨是跌,还是需要关注后续沙特油田事件的后续消息面,一旦事情平息下来,那么油价肯定是会慢慢开始走跌,如果事件还有后续发生,那么油价可能会在高位走上一段时间,所以这段时间重点关注消息面,操作上见到利好消息就做多,见到利空消息就做空,重点在于控制好风险。

  原油操作策略:

  1、60.00做多,防守59.50,目标看61.20-61.50(短线)

  2、63.00做空,防守63.50,目标看62.00-61.5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