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跳空高开将回补缺口,欧元修正后继续多

2019-09-16 10: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上周,黄金继续下挫,金价三日下跌两日上涨,最高触及1523.80美元/盎司,最低下探至1483.90美元/盎司。周线上,金价已经连续三周收跌,走势进一步趋弱,已跌至1500关口下方。上周影响导致金价疲软的因素主要是贸易局势出现好转迹象,市场风险情绪回升。虽然欧洲央行宣布了降息并重启QE,但因市场避险情绪低迷,黄金的反弹只是昙花一现。投资者本周仍需关注脱欧事态的发展。英国首相约翰逊定于16日会晤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磋商“脱欧”等事宜。会晤前,约翰逊表示,他对“脱欧”前景有信心,并自比漫威科幻人物浩克,“浩克变得越疯狂,就越强大。他总会逃脱,无论看上去受到多紧的束缚……我们10月31日一定会脱离(欧盟),我们会完成这件事,相信我”。此外,英国最高法院将在周二裁决英国议会长时间休会是否合法,更有可能的情况是英国议会将继续 休会至10月14日。周四将是本周最重磅的一天,全球多家央行都将在这天陆续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将在周四凌晨02:00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再次降息25个基点。渣打银行认为,美联储本周会议将降息25个基点,并对政策声明作出微小改变,可能会有两名委员投反对票。他认为,美联储内部对于降息的合理性仍然存在严重分歧,点阵图料将继续反映这一点。除了美联储外,日本央行也将于周四11:00左右公布利率决议。有分析认为,日本央行可能会考虑转变货币政策框架,并在未来数月大幅降息,除非国际贸易局势意外出现大幅转变。日本的通缩压力的主要来自全球经济表现,全球政局不确定性令日本经济面临一定压力,且日元存在升值压力,日本央行进一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的几率提升。英国央行也将于当日19:00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可能仍会按兵不动,目前英央行决策者担忧的是脱欧进程将如何发展。不过幼圆脱欧谈判持续存在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进一步走软,英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增加。除此之外,瑞士央行利率决议于15:30公布,巴西、印尼、挪威、南非等国央行也于同一天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料迎来重磅行情,投资者需加以关注。除了多家央行利率决议外,本周还有一大堆关键经济数据出炉。包括英国8月CPI月率和8月零售销售月率、欧元区8月CPI月率以及8月CPI年率终值、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日本8月全国核心CPI年率和德国8月PPI月率。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震荡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40位置,最低下跌至97.96位置,收盘价于98.14位置。美元指数上周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周四价格冲高回落,周五价格再次创出本内新低,周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价格已经跌破上涨趋势下边缘位置,目前看美指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状态。本周暂时先延续布局空。今日重点98.20-30区间阻力。下方关注97.80-50区间支撑。

  



  美指98.20-30区间空 防守5美金目的地97.80-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85.76位置,最高上涨至1509位置,收盘于1488.53位置。周五价格再次冲高回落,周线级别收取大阴,为本周价格再次延续下跌做好铺垫,今日早间价格跳空高开,主要受到周末期间宏观面刺激,目前黄金我们仍需逢高布局空,短线我们重点关注1514-15区间阻力,目前价格短线于1512受阻,激进者1508-10区间可以先空,谨防价格踏空,下方关注回补缺口。

  


  黄金1514-15区间空防守5美金 目的地1500-1490(激进者1508-10区间可以先空)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上周五价格呈现高位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055位置,最高上涨至1.1109位置,收盘于1.1077位置。周线级别看欧元,价格再次探底回升,周线收取大阳,目前看欧元的多还将继续延续运行。操作上我们寻找支撑继续布局。目前看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1040-50区间支撑,价格回撤到位可以继续布局多,上方关注1.1160-1.1250区间。

  


  欧元1.1040-50区间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160-1.12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16日 周一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敬老日休市一日)

  ① 20:30 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以上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