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503下方承压回落 原油整理上扬

2019-09-17 08: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跳空高开低走且收在低位,日图收成小阴线。最高触及1512承压。由于消息面的避险情绪不延续。使得上升空间受限,技术面还是调整,消化消息面之后重归技术面的回落,最低至1495.收盘在1500下方。

  日图受压10日线震荡,此位是近期的调整关键临界点,昨日虽然消息面看似强势,但始终未突破10日线,这也是昨日强调在10日线之下看空的原因,今日仍维持在10日线附近确认做空,进一步回看1490-1485.宽幅区间震荡还将反复测试低点。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从上轨承压回落至中轨附近震荡,昨日整理后收盘在中轨下方去了,今日有进一步回测下轨迹象。配合K线反复的探高回落,上方密集压力点在1508一带。下方支撑则仍在1485-1480.短线向支撑回落。小时K线单阳反弹触高承压,再连阴回撤,以此反复。高点下移,低点向下,有点整理蓄势走弱的迹象,今日操作依托1512做临界点反弹高空,而结合高点的下移。积极一点亚欧盘1502-1503处即是空点。

  原油昨日整体跳空高开高走,亚盘开盘高开后虽有回踩,最低至58.78.刚好是此前顶底转换支撑点,欧美盘启稳摸高且刷新了63.36高位,最终收盘在62.0附近。波动基数较大,单日的上下震幅区间将近4.5美元。相当于此前一周的波动空间了。随着日线的破位收高,虽然受到消息面的利好刺激,但技术结构也开始收稳,同时空间有延续性。日图震荡偏多。

  4小时连阳收复失地且探出新高,但是最后一冲仍收出了上影线。由于波动基数大了。冲高后会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毕竟空间释放大,延续的量能不足。目前短线略微承压,预计亚盘还是先行回踩,欧盘启稳,美盘再整理上升,今日支撑点在60.0-59.50一带,临界点在58.78低点处。操作上回踩支撑附近多。

  9-17(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502-1503空防守1508目标1492-1488.

  原油:{1/}回踩60.20附近多 防守59.70目标62.20-62.80.

  {2/}亚盘若先见到62.80先短空 防守63.35 目标61.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