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突发上涨难延续,1515下依旧看空

2019-09-16 14:15: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沙特油田被炸,一石激起千层浪。原油大涨,黄金大涨,黄金再度被避险情绪所笼罩。原油沉迷三个月之久之后终于爆发,主力运作已久,来的太突然,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抓到。市场就是这么戏剧,有些机会,看到了也做不上,有些机会根本就看不到。这就是散户,在这个市场中,我们永远不可能成为主宰,包括我国自身的金融体系都很薄弱,何况我们一个散户。所以,错过机会很正常,无需追悔。我们只需要把握住一些时间和空间以及位置都相对符合的机会就足以。

  



  黄金,受油田被炸影响,高开冲高,幅度不小,自1488附近冲击至1512一线,涨幅已达24美金之多,避险得以释放,接下来就是回归本质的时候,黄金若是空头,将会一路下跌,若是多头,那么回撤之后还会继续上涨。消息就像炸弹爆发的一团烟雾一样,烟雾散去,一切将会回归本质,所以不要再消息过后一昧的追着行情做。消息行情往往不具备延续性。

  日内操作方面,参考欧盘走向,早盘冲高后直接回落目前最低已经触及1502一线,回落幅度有点大,不利于多头欧盘继续发力,早间高开后冲高幅度也不小,所以日内黄金不建议追高,除非回落到理想的做多位置可参与短线多。重点支撑关注1498一线,也就是早盘的开盘价,不破此位置,黄金短线还将偏强,跌破则直接转弱,所以日内做多的参考位置只能是1498一线,其他位置入场没有空间。而且仅仅是短多。

  大方向方面,黄金借助非农、欧洲央行降息、以及本次的沙特油田被炸多次冲高,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黄金自1557一线中期见顶以来一路回落,这是近期的基本面主导的,近期股市持续反弹,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对黄金形成打压黄金一路回落。而中长期主导黄金走势的是美国经济的表现以及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而非突发的消息。所以,突发的利好消息难以持续,中期来看,黄金还处在回落趋势当中,本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是重点。市场预期美联储本次降息的概率很大,在美联储会议前,黄金不排除还会再次回落。所以中线操作方面,黄金还是主空为主,日内重点关注早盘高点1512一线以及1515区域的压制,出现有效压制后进场做空,中线调整目标还是看至1480下方甚至1460区域。

  原油方面,大幅高开后回落,今日重点关注企稳的位置参与二次多,这个企稳的位置要从盘面中寻找,重点位置关注59.5——58.5区域,受消息影响,原油短期的利好效应预计还将持续,所以等待日内回落到位之后再参与一次多单,若白盘持续回落,关注美盘时段企稳之后的做多机会,日内这个做多位置不好把握,也不可急于贸然多,上涨过快,一旦出现多头了结,就会再度形成空头连续回落,所以日内看多不追多,耐心等待小时线企稳的做多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