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捕捉原油艳遇“大空姐”捂捂捂!黄金多头来袭为主!

2019-09-16 09: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9.16原油消费面策略: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产量减半 国际油价可能飙升逾10%】当地时间9月14日,全球最大石油企业沙特阿美(Saudi Aramco)两处重要石油设施受到无人机攻击,造成沙特石油生产能力暂时被削减一半。CNBC援引多名业内分析人士预测表示,国际市场石油价格每桶或将暴涨5-10美元。

  据沙特官员称将于周一恢复沙特原油产量至正常水平。此前沙特最大原油设施受无人机袭击,导致逾500万桶/日产能暂停,市场甚至猜测欧洲和美国会因此释放紧急原油储备。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谴责伊朗袭击沙特油田】当地时间9月14日,全球最大石油企业沙特阿美两处石油设施受到无人机攻击后起火。同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伊朗应对无人机袭击沙特东部石油资源丰富的地区的重要设施负责。据了解,此次袭击迫使沙特阿拉伯在周六削减了一半的石油生产,这意味着将影响近500万桶原油产量,约占世界每日石油产量的5%。蓬佩奥称,这是对世界能源供应前所未有的攻击。

  周一金市健言原油策略方面:一边原油日产能暂停500万桶,原油周一高开是肯定因数,在高开1美元多一点可以直接追涨,如何刺激一些一般先作初步判断周一会比周五收盘上冲5~7美元动力。原油周五收盘在54.75,直接高开8美元以上,在七点未开市前日盘最高冲击63.34,在七点开市后最高冲击61.22,我们坚定在61~61.2分次干空!智能现1~5分钟第一时间捕捉到61~61.20干空!美国道指开市下挫200点,原油受短期刺激是实,价格为虚!此处干空!抱紧“大空姐”艳遇机会难得!

  



  周一黄金方面:受原油遇袭事件美国蓬佩奥谴责伊朗,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再次紧张情绪升温,黄金周一一般会有先冲高过程,前面这段话是周日送于了大家!今日成功高开高走,切记降息来袭!美股低开,美伊又扛上了沙特油田的袭击!周五收于1488附近,直接高开1499,上冲至1512.07,现报1507.20、下一步关注1495至1516/1520之间震荡,健言一直明确在未破1480免谈1472/1450之间!上面种种因素,周内上方同样可以关注1540/1550/1557之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性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