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避险提振金银油,本周有望重启上涨

2019-09-16 09: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周末沙特的“油田”问题触发了避险情绪,周一开盘之后金银油大幅度上行,高开高走!黄金从上周五的1488收线位置直接飙升22美金,在周末笔者已经提示1485-1490的这个小区间还要逢低渣多!

  在周末的消息刺激之下,这个多单没给机会,市场行情选择了强势的上行走势,这个顺风车并没有顺利上车。走势的强势,也奠定了本周思路上需要选择逢低渣多!

  在日开的趋势通道上,黄金有效的企稳在1488上方,虽然是避险提振,但是上周五的时间比较短,不够分析的。今日周一的高开,可以看作是大阳线原地起爆,有效企稳趋势通道上方。

  



  周末的分析之中,笔者已经给储分析,1485附近是短线的分水岭位置,在消息的刺激之下,这里还是有效支撑。因此,日内走势之中,需要逢低渣多!

  目前缺口位置是1500和1490两个位置。日内在1500和1490分批建议渣多,博弈周四的消息,这个是波段布局。什么时候回踩了,什么时候布局!中间的短线我们还需要以日内为主!

  目前黄金在1小时,30分钟,4小时这里有一个共振的压力是1512一线,因此早盘在1512一线短线沽涳,目前价格1507一线,已经走出了5美金的回踩!日内我们需要关注欧盘的回踩力度!

  基本面上: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是核心!还有各大央行的利率决议!美联储利率前值是2.25%,市场一期是2%,预期会降息!因此我们需要在周三选择逢低渣多!

  综上所述:早盘1512附近的空单,暂且持仓等待。关注缺口位置。随后在1500和1490的位置再去选择封皮渣多的思路和布局!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