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4H推进下跌结构!

2019-09-10 09:3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山的高大在于雄峻,水的灵性在于奔流,人的生命在于探求,在于进取在于拼搏,既然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一定有它的用意,即使我们很孱弱,只要热爱生命,相信自己,就会创造出不平凡的生命价值!

  周k波神凯线结构,既定的结构不变,那么我们就按照口诀去测试:3线回调关注b线,1450一直都是我们的预期位置,也是我们不随波逐流的标志结构之一!



  昨天波神时间之窗,反复震仓击穿4小时波神凯线6线位置1496美元盎司,那么将会推向7---8线区域,我们来看一下其运行轨迹。


  上图: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图

  黄金拐点1557美元测试不变,拐点一旦出现,未来8线空间产生,因此主思路为下跌,辅思路为反弹,交易,先定趋势---再定区间,其次波段,其次防守和风控,周一亚洲盘黄金1503美元上方反弹测试1512美元盎司再度测试1504美元一带反弹到1515美元盎司,这是典型的贯穿震荡无延续,追单都会吃大亏,在4小时结构上表现为:5线---3线之间的整理,那么后半夜打穿5线1503美元测试6线支撑1496美元盎司上方,有很多朋友开始追空,没有分清点破位和结构破位。

  结果6线1496美元盎司上方再度拉升到1507美元盎司一带,压制在补跌形态中,尾盘整理,今日打穿6线支撑1496美元盎司,那么黄金将会推向7---8线区域也就是1487----1478区域,附图kdj中j线尚未进入负值,kd线刚刚死叉,黄金有比较好的下跌动能!

  按照口诀:j线负值告一段,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所以在第三段位黄金下跌空间正在运行之中,另外:从下跌时间上看,二次拐点1528美元盎司下跌目前运行了10根k线,按照周期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且4小时大阳线底端击穿,下方还有3根k线需要运行,口诀:一切决定看时间!

  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走完3根4小时k线,也就是美盘10点后可关注共振反弹!时间不到,空间到,等待,空间不到,时间到,伏击!这样来看整个白盘可能都是一个弱势下跌的格局,6线1496美元的有效击穿,为后市黄金下跌铺平了延伸区间!

  综合理解:黄金6线击穿1496美元关注延续空间7---8线位置,极值线外不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