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老规矩,直接空

2019-08-23 10:2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别人看你波澜不惊温文尔雅,你看自己疲惫不堪触目惊心。我们都不屑与他人为伍,却都害怕自己与众不同。市场永远都有两头,多头与空头,我们要做的是,站在正确的那一头。

  



  三位美联储决策者异口同声反对有关美国经济需要更低利率的观点,还有第四位决策者表示“除非不得不”采取行动,否则应避免加码宽松,预示着下个月美联储会议上对于是否需要再次降息将有一场激烈的辩论。投资者对美联储9月17日至18日会议降息25个基点已有充分预测,但美联储内的意见分歧可能会削弱一些人提倡的更大幅度行动的可能性 , 这些人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央行年度研讨会上演讲,可能提供更多指引;

  研讨会主办者、堪萨斯城联储行长Esther George接受电视采访时说,“看看现在的经济状况,看不到前景展望显示经济正在变弱,还不是时候,我还没准备好为经济提供更多的宽松。” 堪萨斯城联储行长Esther George说美国不需要更低的利率,费城联储行长Patrick Harker随后也表示,他“有些不情愿地”同意了最近的降息,并希望维持利率不变一段时间。

  


  国际金上一交易日一直是在1508-1492之间低位震荡,今天是周五,以目前的形态来看周线收阴是大概率事件,也就是说1508是高点,这个点是不会再破,那么交易上我们会以这个点为基准点进行空单安排。

  四小时线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本周价格的浮动是比较小的,给我操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4小时价格紧紧的贴着均线下方运行,没有实质性的动作,我们本周寄希望周四的消息打开这种局面,但遗憾的是“破局”的情况没有发生,我们在日线上基本判断1508是高点,价格大概率不会回去,高空依然是日内布局的住基调。同时我们要也要注意1490的破位情况,本周几乎每天都在试探这个点,但一直不破,说明支撑之强大。一旦破了这个点,也能说明短期内价格向下的需求大于上涨,后期我们侧重4小时下跌节奏!所以今天的收线将决定我们下周的交易方向。

  但有一点要注意,价格反复测试一个支撑位置,不是说明支撑位有效,反而是说明支撑位的支撑作用在组不虚弱。同时如果一个支撑位的支撑有效,价格在触及这个支撑位之后一定会出现快速的反抽动作,就目前的反弹情况来看,反弹的力度逐步萎缩,反弹的空间非常小,那么破位1490这个支撑是大概率时间。

  总的来讲,国际金继续下行走低是大概率时间,这个回落动作依然可以看作大周期上升的空间回调,但这个回调的幅度不会小,高空是接下来布局的重点。本周也是连续做放空布局,本交易日早间盘面依然做直接放空参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早间盘面直接空,下方关注1490一线的破位情况;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00,1507,1510

  支撑点:1492,1488,148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