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震荡区间收窄,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9-08-22 10: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基本面:

  周三美元小幅走高,此前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降息是“周期中调整”的一部分,仍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抱有信心。金价下滑,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此外欧美股市普涨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涨跌互见,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但成品油库存上升,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持续,打压市场。

  黄金技术面:

  日线级别MACD死叉形成,KDJ死叉发散,目前形态上看下有支撑上有压力,明显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在这种形态下黄金今日不一定能够形成突破,因为今日要是突破那么就会迎来单边,所以今天黄金将继续维持在三角形态内整理,黄金目前反弹暂定是短线中的修正。4小时上,价格在布林带中轨和30均线承压。今日操作上依旧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方面:

  隔日冲高回落,在EIA利多局面下不涨反跌,主要受制于美国能源部将在10-11月提供战略石油储备,其次最近的油价从运行格局来看操作上难度加大,从上周五和昨天的运行来看基本一致,价格全部上破短期下降趋势线后不延续反而出现诱多,而从早盘来看,日图虽然昨天冲空回落,但整个均线系统仍然成多头排列,短期重要防守位关注日线中轨一线,日内操作高空低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