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原油依旧受压,黄金蓄势等待!

2019-08-22 09:00: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交易本身就是一个由难到易、化繁为简的过程。

  原油:

  昨日原油我们虽然布局了空单,虽然原油目前依旧是按照我们前面所讲的趋势压制线走的,但昨日的多头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居然突破了多重压制56.5到了57.0最高点后才下撤,这个出乎意料。

  目前上个日线报收长上影阳柱,昨日油价突破趋势线压制56.5到达了57.0但随后又快速下跌了十几个点,视为虚破,我们继续以高空思路做单。

  



  今日布局:

  凌晨下跌,亚盘我们多看延续,再加上目前依旧在趋势线下方运行,大趋势为空。

  综上,56.2-3附近空,防守56.7,目标55.6降仓一次。

  (以上仅为亚盘布局,更详细更及时进出场,以我实时提示为准!)

  


  黄金:

  日线不断报收小十字K,震荡蓄势行情,目前只能以1507,1493为强弱分水岭,静观其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