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8.22美联储会议纪要中规中矩 黄金原油英镑操作建议指导。

2019-08-22 08: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一致认为,在决定未来是否降息方面,“保持可选性很重要”;他们青睐由未来的信息指导政策,“避免有任何遵循预设路径的表现,这令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下降,部分分析师甚至认为在FOMC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美联储可能不太会再降息。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上扬;金价盘中短线剧烈震荡,黄金一度下挫但整体依然维持在千五关口拉锯。目前投资者在关注本周四到周六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度研讨会,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会发表言论,投资者以期寻找未来利率走势的线索。

  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没有发出再次降息的信号,美元指数接近三周高位,仍然维持在较高水平,影响了黄金的表现。目前观察可以发现,在风险事件来临以及上周利率倒挂频现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均未在出现太过明显的大幅上攻行情,故此说明当下投资者的操作同样相对谨慎,后市仍需谨防金价短期内的回调风险。在美联储防御性降息后,美国的通胀数据能否随着消费的小幅走高而持续回暖,将会影响市场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预期及黄金的走势。当前不管是美国的经济数据还是利率预期,市场都显得过于悲观;加上前期每盎司1530美元的强技术阻力,短期金价或在1500美元关口附近持续振荡。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涨涨跌跌,看似回调两度逼近1490美元关口,但多头依然顽强呈现反弹,可惜的是反弹的力度并不强势,上行承压,短线并没有太大突破,整体的走势仍在预期之内保持高位调整。日线上看黄金经过周一的大幅下跌之后,周二和周三一阴一阳的走势仍在其范围之内,美联储利率决议并没有引起市场躁动,相对黄金中规中矩维持在1500美元关口调整。短线MA5/MA10缓和向下运行于1508美元一带形成短期阻力,关键阻力则位于1513美元一带,而下方依旧是关注千五关口的支撑情况以及本周低位1492美元一带,区间运行范畴内,金价仍然保持高位调整的趋势。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偏下,附图MACD下行势能逐渐扩大,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回调趋势。

  



  综上所属:从短期来看,尽管伴随着外围资本市场的不断走弱,以及市场对于全球贸易局势不确定性的增加,市场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的押注仍在继续,但目前并没有更多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已经开启了红灯。事实上,如果美联储防御性的降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起美国的通胀预期的话,那美联储由于通胀不及预期而需要连续降息的理由并不充足。相反,本周末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上,由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首的全球各国央行大佬们共同指引。如果全球宽松预期届时确实得到了全面巩固,那么金价将有望开启一波新的上行浪潮。这仅仅只是市场的预测,关键性的还是看鲍威尔讲话内容,不可过多的去臆测,把握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技术面上看黄金依然处于千五关口维持调整,短线伴有回调的迹象,但多头依然持强,今日行情还是看区间调整,看行情倾向于哪一边,操作上仍然选择多空配合(主多辅空),风险的把控永远是首要原则。对于具体实时进场点位万老师以盘中行情为依据指导。

  短期上方阻力位:1508/1513 短期下方支撑位:1495/149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1508美元附近即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501附近;

  2、首次回落1495美元附近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1502附近,回落继续补仓;

  原油操作建议:回落在55.5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6.1附近;

  英镑兑美元建议:反弹在1.216附近做空,止损1.22,目标1.210附近;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万凯梓见到过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在心里犹豫了很久,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当然前提是老师是否值得你信任。此外大家做单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也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堵行情。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最关键的点!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万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