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区间震荡,凌晨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2019-08-21 21: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开始都有经历过大亏,会给交易的初期留下的阴影。有些过不去这个阴影选择退出市场,有些坚持了下来,但是心有余悸。交易还是忧心忡忡,导致赚钱的时候轻仓,亏钱的时候仓位大,恶性循环。这就需要找到一个仓位管理的均衡点。对的时候仓位不轻,错的时候仓位也不大。好的办法就是固定仓位比例管理模式。不因个人对市场的感觉可能的成功概率大小做变动。因为要充分认识到一点,你的感觉如果是对的,在以前的经历过程中就能验证,你赚到钱的。但是没有,你可能有几次是对的,大多下是错的。将仓位管理形成机械化管理模式。信心,下单的勇气来源信心。合理的交易行为带来信心。形成一个良性顺坏的交易模式,需要有一个正确的交易习惯。

  



  黄金今天开盘从1508价位下跌,欧盘触及1496位置企稳反弹,回落的结构走势与上午的分析基本相符。不过在反弹的时间和力度上却有所欠佳。黄金从1527价位回落至1492止跌反弹,中途出现三段式下跌,如果说以1479-1527上升为指引后市继续看涨,那么这个回落的三段式就形成ABC结构,黄金会以1492位启动点继续拉升,后市再冲击1534高点。这样黄金1492也成为了看多的关键防守点。另一种情况,黄金以1534-1479下跌为主趋段落,后市要看大级别调整行情,那么黄金1479-1527反弹结束,而从1527回落则是新一轮下跌的演变方式,昨天反弹价格进入到1503上方,那么在属性上1527-1503下跌段落和1517-1492的下跌段落就不是一个级别,而是形成浪中浪的环浪结构,黄金昨天反弹受阻1517-1492下跌段落比例位61.8%就形成调整走势,后市继续看回落,尤其一小时均线死叉形态会让这种模式成为可能。今天白盘出现结构性下跌没有下破1492低点,那么目前上方1508和下方1492两个点位的突破就是方向选择的关键。当前价格处于区间震荡,下方以日内低点1496防守继续短线布局多单,上方关注一小时均线位置的阻力,如果上破1508,黄金可以看1514价位。稳健操作可以选择等待价格破位之后再跟随操作,下方1492位界限,下破可以看到148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