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连续震荡向下,沽空不停博中线

2019-08-17 22: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本周前半周黄金从1500-1510这个区间上行,前期笔者已经安排了1500-1510这个区间连续渣多博弈突破(因为指标向上,根本不存在中空)。抵达1530之后,笔者开始在1530-1520的区间连续沽空。中间的方向没有丝毫的错误,唯独节奏上有些不完美。但是这在情理之中,因为周二的抛盘杀跌,黄金走出了50多美金的下跌。这放在任何时候,市场的扫损盘和剧烈震荡都是在所难免的!

  从周二后半夜开始1500这里逐步反弹向上,笔者在1520,1522,1525这里连续沽空,目标全部设定在1505一线。尤其周五的美盘路演之中笔者还直接强调了1515附近直接沽空。当时很多人还不理解,为什么1515附近可以直接沽空,我告诉你,这是反弹沽空法则。从1505附近反弹,反弹1515的幅度属于强势反弹,按照方向继续去顺短线的趋势即可。

  累计起来,前半周渣多一共是25美金的利润,后半周沽空是止损15美金,获利60美金空间,中间抛去误差,出场,累计也是有30点利润,这是最低,最基础的收益了!

  从周五的走势来看,1505附近反弹1514附近,反弹也是较强,但是目前的指标之中4小时的随机指标属于震荡向下,说明4小时还会进行下探,其次是MACD指标是属于顶背离死叉向下,4小时的二度回踩还在继续,但是能跌多少,就看市场的修正是正常的下跌调整还是时间换空间下调。

  日K图之中,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向下,日K偏空调整为主。因此在这日K的走势之中,选择逢高沽空。并且笔者一直一直这么做的。所以不管是短线还是波段上,结合4小时和日K都是选择逢高沽空为主。

  基本面之中,下周四凌晨美联储的货币既要,周五的鲍威尔会亮相市场,这是下周的主要关注点!市场预期美联储的风向还是货币宽松为主!目前市场队美联储9月的降息预期有所减弱,到时候就看周四和周五美联储和包威尔了。

  个人建议在下周四和周五尽量规避交易风险,在前半周选择逢高沽空,后半周可参考选择逢低渣多!(这是结合技术面和基本面的走势来,技术面当前偏空,基本面偏多,因此选择前半周高空,后半周低多的思路)

  点位上,当前黄金的4小时支撑在1490这里,是双BOLL支撑,跌破1490,则是多头趋势暂时结束,进入空头调整。在1490上方,则是宽幅的高位箱体区间震荡!上方的压力位置水平均价压力位在1524这里。因此下周的区间暂时按照1490-1530的大区间,按照高位箱体处理!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聊笔者,获取最新的行情解读!也希望各位交易员在投资过程之中顺风顺水!我们下周再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