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开始大扫荡行情,原油多头需要耐心(周评)!

2019-08-17 19: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本周(8月12-16日)黄金又是一个超级大震荡,受益于避险资金的涌入,周一回撤刺破1490区域企稳上攻破位1510后于周二亚洲盘多头延续上攻最高冲击1535一线;盘中受突发利空影响,金价快速下挫1480位置,短时间暴跌55美金,随后1480区域企稳再上涨1500以上;周三、周四周连续反弹2个交易日,周五早盘最高至1528一线震荡回落,美盘最低1503.5再次反弹;最终周五日线收于1513,以下影小阴线收盘,周线则收取一根风车线,上影线22美金,下影线18美金!基本面持续恶化是推动黄金持续大涨的原因,第一全球贸易壁垒导致经济进一步下行;第二美国债收益率下滑暗示美国经济明显衰退,第三全球央行降息潮,第四全球央行竞相购金,第五欧洲政局不稳等。归根结底是全球经济的下滑所诱发的一切可能以及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因此,下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在杰克逊全球央行会议上的讲话,预计将对当前行情有一个指引。就技术面来看,周线收取风车线,并且周内大起大落,在基本面改变前趋势上,中长期多头走势;就中短期而言,无趋势可谈,就是一个大震荡,突发的利空也会随时来袭!本周二1535暴跌55个美金之后,短短的两个交易日最大反弹48个美金;这不是见顶的信号,如果见顶不会反弹这么大幅度;同样,这也更不是强势多头,强势多头短时间内不会暴跌55个美金。

  


  当前就是典型的大震荡走势,这个走势和1440-1380宽幅震荡相似;因此,接下来就是要等待这种宽幅震荡的打破,在打破之前维持大区间震荡不变,关注消息指引!下周操作上,大区间震荡高抛低吸,不追单,等待区间打破。关注1535-30区域成为中期顶部并下破1480跌向1460-30区域的可能;相反一旦向上突破,多头将延续强势,节节新高,上方1550以及1570区域。支撑位1503---1494---1480;压力位1518---1528---1535。

  国际白银

  


  白银本周出现年度最大波动,尤其是周二单日波幅1美金,创年度单日波幅记录;连续反弹两个交易日后周五高位回落,周线收大风车线,预计震荡还将继续!下周继续关注17.5-16.5运行区间,多空都有机会,不追单!前期15下方多单,坚定的持有;中期看涨20-22不变,长期看涨30-35破位!

  


  美原油

  自50.7---50.6---50.5三底成型,原油最高运行至57.5一线,随后回落最低53.8一线,周五震荡日线收上影小阳,周线同样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与前一个交易周的下影小阴线形成遥相呼应!周五opec月报对市场影响不大,2019年全球需求萎缩,2020会有所好转;最近原油走势不强,主要是需求萎靡所致。

  


  下周预计还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但整体自三底以来的上涨节奏不变;只是上涨会很曲折,像我们预计的那样,多空双方还会进行较量,并且会越来越剧烈!下周首先关注54区域支撑,这里是多头第一防守,守住将继续向上冲击57以及58区域压制;途中适当关注55.5压力压制。而下方54.0区域多头关键点,一旦失守,将会先走调整,关注53以及52止跌机会!因此,操作上,下周54区域之上逢低买入为主,关注57以及58压制情况;下破54区域则看调整可短空至53以及52再寻找买入机会!大震荡,多空都是机会!

  美元指数

  受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和黄金一样,大起大落是近期的主旋律;前期大涨99区域后回落97.2一线止跌翻升,于昨日最高冲击98.35一线,随后回落,日线收取上影小阳。从盘面来看,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直接覆盖掉上周跌幅;这说明美元指数偏强势,不过周五冲高回落短期遇到压力,并且是前高突破后的压力!

  


  因此,对于下周美元指数还有冲高的动能,短线关注98.40压制;破位前走调整,下方97.8以及97.3/2区域支撑。向上破位,则有望上涨试探年度高点99一线,但直接上破有难度,关注下周美联储消息指引!

  国内产品

  上海金银TD

  


  高位大震荡,本周五我们看多头获利回吐,黄金TD347空单目前小利润,下周回落出;短线342/3一线支撑,重点338/340,压力347以及350/1,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TD白银本周4200的空单,同样回落出,下方短期支撑4100-30,重点4000-30,压力4200以及4280;区间短线操作,不追单!前期布局的35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回落继续加仓布局多头仓位!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本周五跟随国际,黄金349-50的空单,下周回落出;支撑关注345以及340,压力349/50以及353。白银4270-4300的空单,下周回落出;支撑4180以及4100,压力4270/80以及4330!震荡操作,不追单!

  纸金银

  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剩余仓位;目前300美金以上的涨幅,稳健建议全线出局,激进持有,但不建议做空,回落再买!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中期看涨20-22,长期30/35突破!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

  


  原油多头曲折上行,考验持仓耐心,但整体看涨不变!因此,继续持有403多单,补仓的422以及417单持有;下周关注短线427/6压力,重点430-5压力,突破多头将飙升;支撑关注短线420以及415/4,重点支撑408以及400区域!逢低买入为主,短空辅助!最好的操作方式是持仓底部多单的同时,在震荡期间部分仓位采取滚动操作模式反反复复参与,将利润最大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