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下周看跌黄金,1516重点关注做空机会

2019-08-17 17: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美丽的一周又结束了,预祝投资者越做越好,现在,我们对上周做个简短的总结,同时对下周做个预测。

  上周回顾:

  金价整体以大区间震荡为主,震幅剧烈,操作的难度增加不少,尤其是周二,在消息的刺激之下金价瞬间出现54美金的暴跌,之后的几个交易日金价虽然上涨,但却未能突破前期的高点,这说明短线上涨的力度在减弱。

  下周预测:

  下周,我个人偏向于在震荡中看跌。

  看跌的依据和理由:

  1、注意日K线:日线的日K线以中阴收线,实体部分超过周五的阳线,说明上涨无力,这里或许有见顶的可能。

  2、注意4小时图中的大阴线。在周二,金价受消息刺激出现54美金的突发暴跌。在4小时图上出现了一根超级大阴线,之后金价虽有反弹,但始终未能突破新高,如果不能往上突破,就为日后下跌埋下伏笔,或许在下周还将出现这种瀑布式的大阴线。

  --------------

  而从短中线来看:

  下方的目标位暂定为3个:1491——1479——1467,我认为1491达到的概率较大,其他两个概率较小。

  



  从上图来看:周五金价触及双轨线1504附近出现支撑而上涨,最终收盘在1512,根据规律一般来讲:价格如果再一次跌至前次低点1504,产生支撑的概率就很低了。

  假如在下周首次跌破1504,我认为可以尝试去追空操作,看目标1491

  周一重点关注点位1516附近,如果金价到此出现滞涨阻力且出现反转信号,就可以尝试空单买进。

  ----

  分享一个我做的很成功的经验:

  在入场的时候,要把点位、K线图表、K线形态、技术指标这四项结合起来,综合判断此点位是否适合入场,才能做到高胜率,而不是单纯的看点位去入场。

  以上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