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价格收于6年来的周高位!

2019-08-17 17: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价格周五收盘走低,周四收于6年新高。 本周黄金价格上涨1.2%。 美国收益率涨跌互现。 2年继续向南移动,但在周三30年收益率创下历史新低后,10年和30年美国走高。 黄金本周经历了避险买盘,但周五风险资产反弹。 虽然本周大部分美国数据强于预期,包括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强于预期,但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回调,尽管美国收益率下降,这将提高借贷成本。

  



  黄金价格周五横盘整理,但本周突破并收于6周新高。 现在看到阻力位于2013年3月高位1,616附近。 支撑位在10日均线附近,为1,492点。 随着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买入信号,短期动能转为正面。 快速随机指标的当前读数高于超买触发水平80的87,这可能预示着修正。 中期动能为正,MACD柱状图以黑色印刷,向上倾斜轨迹,表明金价走高。

  由于多户住宅单元建设急剧下降,7月份美国房屋开工率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但许可证涨至七个月高位为房地产市场的困境提供了希望。 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上月房屋开工率下降4.0%至年率119.9万套。 6月份的数据被下调以显示住宅建筑下降到124.1万套的速度,而不是像之前报道的那样下降到125.3万套。 预计7月份新屋开工数将增至125.7万套。 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已从11月的4.94%的峰值下降至3.60%。

  


  美国原油根据图表,前期主要趋势是下降。但通过55.29美元的交易将标志着下行趋势的恢复。主要趋势将转变为64.45美元。然而,这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市场仍然必须克服主要的回撤区阻力。小趋势也在下降。通过60.65美元的交易将改变小的趋势。这也将推动势头向上发展。小范围是55.29美元到60.65美元。它的50%水平或支点位于57.97美元,上周每天都是跨越。短期区间为64.45美元至55.29美元。其回撤区位于59.87美元至60.95美元之间是阻力位。该区域于8月13日停止反弹至60.65美元。长期范围为52.19美元至71.87美元。其回撤区位于59.71美元至62.03美元之间,正在控制近期的市场走势。短期范围属于该区域。

  基于上周的价格走势和收盘价57.67美元,周一12月布伦特原油市场的走势很可能取决于交易商对次要支点的反应为57.97美元。持续超过57.97美元将表明买家的存在。如果这创造了足够的上涨势头,那么寻找反弹可能延伸到主要斐波纳契水平59.71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短期50%的水平,为59.87美元。超过59.87美元可能会触发小幅上涨至60.65美元的进一步反弹,其次是短期斐波纳契水平60.95美元。这个水平是潜在的触发点,可以飙升至50%的主要水平62.03美元。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收阴,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510多,止损1505,目标1520/1525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510/1513;阻力:1525/1530!

  ~~~~~~~~~~~~~~~~~~~~~~~~~~~~~~~~~~~~~~~~~~~~~~~~~~~~~~~~~~~~

  原油趋势:小时线震荡,日线小十字阳;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4.0/54.2多,止损53.6,目标55.6!

  原油支撑:54.0/54.5;阻力:55.0/55.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