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抄底机会?欧洲央行一大招或助黄金击穿1600大关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9-08-17 12:10: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五(8月16日)美市盘中,国际黄金短线一度下挫约10美元,刷新日低至1504.33美元/盎司,日内跌幅达逾1%。不过,金价随后很快收复其中大部分跌幅,回升至1510美元/盎司上方,短线走出倒V反转。

  美银美林表示,预计非商业市场参与者对黄金的需求将持续强劲,随着全球央行继续保持鸽派,以及负收益率资产的数量不断增加,我们将加强我们对黄金的看涨观点,因此上调了当前直至2021年的金价预期。

  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兼芬兰央行行长雷恩(Olli Rehn)周四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减缓,欧洲央行将在9月会议上宣布实施一系列刺激政策,包括“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以及降息等。雷恩表示,这些措施的实施力度将会远远超出投资者预期。

  高盛预计,如果实施“中型”刺激方案后经济状况未有明显改善,欧央行管委会随时有可能增加主权债务的购买量,并提高发债上限。而欧央行重启QE,黄金将渔翁得利。

  由于雷恩的言论表明欧央行加入降息大军的可能性正在上升,黄金多头的热情也再次被点燃。市场分析师表示,这是一场有关利率的“逐底竞赛”,欧洲央行重启QE以及下调利率,有望将金价推高到1600美元以上。

  Linn & Associates公司策略主管Ira Epstein称,现在人人都在期望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等大幅降息,从而推高黄金价格。这种长期看涨情绪的推动下,金价近期的下跌为多头们提供了抄底的机会,因此黄金牛市不会很快结束。

  这种背景下,FXDailyreport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周末前回撤向1500美元

  自1500美元支撑水平反弹之后,黄金的涨势没能继续。该贵金属目前正下行,可能会在周末前收于1500美元附近。目前,交易员将等待1500美元附近的看涨反应。1480至1500美元附近的看多头寸可能会交易员面临的最后选择之一。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80,1450,1430

  阻力:1550

  白银:可能会企稳于17.00美元附近

  白银价格未能延续涨势。今日,银价下滑,看似将测试17.00美元支撑水平。只要价格在周末前保持在17.00美元上方,那么其下周就有反弹上涨的潜力。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16.50

  阻力:17.50

  原油:自54.50美元和通道底部反弹

  原油尚未跌破54.50美元以及通道底部。油价收盘成功维持在这两大支撑水平之上。今日,油价自支撑水平反弹,将很快测试55.80美元。如多头能维持看涨压力,那么下周其将继续涨向57.60美元以及通道顶部。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00,54.50

  阻力:55.80,57.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