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短期震荡无碍“大唐盛世”延续

2019-08-17 21: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本周的黄金,算是依然延续着强势格局,在前期周线大阳之后,本周惯性再度刷新高点至1535一线,延续着当下的黄金多头格局,这也让黄金在阿根廷金融市场(股市,国债,汇市)大溃败以及美国股市(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3%,道琼斯工业指数狂跌800点)续蹦之后成为了市场之中算是唯一的宠儿,今年,黄金市场被称为金融届的“大唐盛世”都不为过,乱世买黄金,奉劝各位金融人,参与吧,四个字,机不可失!

  接下来,我们依然来按照惯例,周六聊一聊对于黄金市场的下周展望,并且依然是从各个周期入手,各位金友们,可参阅!

  



  周线上,黄金在经过了持续的多头运行以及本周的回踩之后,已经站稳了1483.5一线,为什么提出这个位置,这点需要放大周期来看,1483.5一线,不仅是本周下探的低点,同时还是历史高点1920到中期低点1045一线的斐波那契0.500的位置,并且加上前期周线的持续连阳单阴格局,显然多头的发酵是没有任何质疑的,故而周线级别上,我们认为,只要金价还维稳在1483-1480位置之上,那么至少周线上则还是依然维持着多头格局。

  


  日线上,虽然本周还是刷新了高点,但是可以看到,日线方面阴阳转换较为频繁,这与前期1400一线之上的那段震荡周期类似,都是在金价短期暴力拉升一波之后,走起了一个区间震荡的修正格局,这点可以理解,毕竟无法无天的暴力拉升不可能一直持续,否则就见不到顶部了,所以我们认为,日线方面显示出黄金短线来到了震荡修正的时间段,但是由于趋势仍属多头,所以即便震荡,依然需要寻低多支撑为主,下周日线建议重点关注1500一线,首先这是一个整数心里关口,其次也是多头攀升的日均线支撑位,其次1495,这是日线杀跌之后的起涨低点,都是下周日线上需要注意关注的低多位置。

  


  小时上,黄金将上周基本上是一个震荡上升的格局,回踩到支撑位往往都给到拉升并且低点不断的上抬,特别是本周后半周,围绕着区间1525-1509之间运行的格外明显,但是周五尾盘,却出了例外,刺破了这个运行区间的低点来到了1503一线,但是随后也没续跌,而是拉升上来,所以小时上,将多头趋势之下的倔强现实的淋漓尽致,短线支撑还是强,所以就短线小时上,这周一开市,如果黄金直接拉涨,而午盘回撤又不破低点,那么则可以直接看涨做多,但是如果小时短线先行回撤,那么低点1504-1503位置先多,遇到1500补仓,防守丢到1500之下1-2美金,做空头短线释放后的难延续特性,主要依然还是一句话,拐点没出现之前,寻各个周期的支撑位置低多为主。

  更多临盘交易尽在【@黄金矿工喻泽肖】,可关注私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