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周尾盘面或将再度测高!

2019-08-16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昨天的走势中,黄金维持十多美金的区间走了几个来回,日线最终还是以反弹阳线收尾在1523附近,短期内的话还是多头偏强一些,尽管周二大幅跳水1480,但在周三周四的反弹之后,多头再次逐步稳固支撑,所以走势我们暂且还是看作偏强的多头整理,也仍需要关注1530上方压制。

  昨天的操作我们完美收割,早盘1523空单下跌后在1508提示获利15美金,后反手1508做多再到1520止盈,美盘未进行布局。

  今日,早盘开盘后金价小幅冲高回落,上方触及1528一线后回撤最低1516附近,这个也都在正常区间调整之内,并不能说早上的冲高回落之后趋势就变空了,我们参考日线形态,连续两日的反弹过程中,也不乏空头的短线回补出现,只有回撤才有我们布局做多的机会。

  昨日金价两度测试1510一线支撑,凌晨收盘在1520上方,使得1510一线支撑得到确认,所以在今日我们主要讲围绕1510一线支撑上方做多看涨为主,建议1516/1517先多,1513加仓做多,损1510,目标1525-15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