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大跳水超10美元跌破1510 今晚“恐怖”行情来临前投资者落袋为安

2019-08-15 14:46: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下挫,短线下挫10美元,日内转跌。现货黄金亚盘上涨最高一度触及1524.00美元/盎司。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在疯狂蔓延,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金价有所下线。但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来首次出现倒挂,发出全球最大经济体可能正走向衰退的警报,黄金长期走势向好。今晚美国恐怖数据来袭,黄金投资者系好安全带,超级行情恐再现。

  

突发!刚刚黄金价格由涨转跌下探1515 系好安全带今晚“恐怖”行情将再上演!


  刚刚,现货黄金直线下挫10美元,恐怖数据来临前投资者落袋为安

  周四,亚市尾盘,现货黄金突发大跳水,直线下挫超10美元跌破1510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0.5%。

  
突发!现货黄金大跳水超10美元跌破1510 今晚“恐怖”行情来临前投资者落袋为安


  随着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占据市场主导地位,金价在周四(8月15日)欧洲市场开盘前曾升至1521美元。不仅美国2年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逆转,3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创下历史新低。

  目前来看,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在疯狂蔓延,因全球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继续升温,国际地缘政治局势的不稳定性加剧,主要国家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依旧蔓延,以美联储为首的主要国家央行纷纷启动降息。然而,这似乎不足以缓和投资者的担忧和焦虑,这一局面在隔夜美债收益率严重倒挂后更是迎来“全面大爆发”,恐慌情绪如浪潮般席卷而来。

  黄金价格短线下跌,部分原因是因为今晚美国“恐怖”数据即将登场,投资者获利了结。

  北京时间周四20:30,投资者将迎来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大幅波动。如果数据不及预期,则市场情绪恐进一步恶化,届时避险情绪将进一步升温,黄金或迎来更强势反弹。

  对于担心经济衰退的市场而言,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报告至关重要,市场预期增速低于6月份。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3%,升幅低于上月的0.4%;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4%,上月也为增长0.4%。

  今晚美国“恐怖数据”或利好黄金。在本周稍早的时候,美国公布的7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3%,高于前值。尽管CPI数据表现强劲,但是并未改变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的预期。如果今天公布的恐怖数据,7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颓靡的话,反而会推升该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黄金和美元指数则会受到比较大的压力。

  今年3月该数据录得1.6%,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大增幅。随后逐步走弱,到6月份只录得0.4%。有机构评论称,美国6月零售销售增长超预期,表明消费者支出强劲,将有助于减轻商业投资疲软对经济造成的打击。不过随着经贸局势紧张、去年大规模减税及增加政府支出对经济的提振效果开始减退,美国经济增速正在失去动力。也就是说,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有下滑的风险。

  当前市场预期,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2%,如果该数据符合预期,或者超过预期,美元指数有望获得支撑。反之,如果低于预期,美元指数可能遭遇打击。

  如果这个数据偏离预期太多,黄金可能出现巨幅波动。投资还请密切留意。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