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16黄金获避险推动,油价摇摆不定

2019-08-16 10:4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16黄金获避险推动,油价摇摆不定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偏强,早间亚盘小幅反弹后下跌,但是欧盘并没有延续而是在1508附近迎来反弹,而且随后美盘再次在1509附近出现大涨,最终强势收盘,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对于这样的收线可能很多人以为是滞涨的,其实这只是表面,更深层次的表现其实是强势,因为单阳不强势,要想涨势良好,必须要有所调整后上行,这样才结实。

  从日线来看,金价还是处于一个上涨走势中,各日均线依然是多头排列,虽然上涨动能有所缓解,但是并不影响看多,只是说力度没有之前那么大了,毕竟像上周那样的大行情也只是昙花一现,最终还是要回归平静。早间金价再次小幅拉升,目前出现回落,我们可以关注下方的支撑就是凌晨上涨回撤的低点位置1518-19一线,今天我们依然可以在这里博取一个多单,这个位置也是四小时MA10的位置,所以今天要上涨的话会在这里有个反弹,而防守位置还是关注日线的MA5位置,这是决定金价是否强势的关键点,如果下破可能随时出现大的回落,不破还是强势看涨。所以今天我们就在1518看涨,防守绕过日线MA5的位置也是就是1514,放在1513,目标继续看1525-28.  或者说越靠近1514做多越安全!

  今天如果亚盘下跌,我们的1518看涨多单没有反弹起来,而是欧盘延续下跌破底的话,我们的多单美盘前反弹出局反手空进去。

  原油昨天典型的震荡,早间亚盘平静,欧盘开始出现回落跌至53.7试探了之前的顶底转换,随后出现反弹,但是凌晨再次试探54的支撑,虽然还是强势收盘,但是明显的感觉到反弹力度越来越不足,可能随时出现回落!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和日线上方均承压MA5的位置,也就是55-55.1区域内,这也是日线布林中轨的位置,虽然昨晚我们在54附近看了反弹,但是我们要随时根据行情来变换,今天我们先空再说,毕竟行情时刻在变动,我们的思路也要灵活。今天我们就在55-55.1看跌一次,防守55.6,看54附近就好,至于54附近是否接多再临盘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