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8.13交易早餐:阿根廷再次哭泣,黄金创逾六年新高,避险货币仍受追捧

2019-08-13 11: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市场速览】

  ①周一美元指数走软,市场预期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将对美国经济成长产生负面影响,美债收益率连续走低亦令美元承压;

  ②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兑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大涨,现货黄金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20.04美元/盎司,贸易争端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和汇率波动的担忧,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引发了避险买需。

  ③油价小幅走高,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少全球原油供应,但同时也担心贸易争端导致原油需求增长乏力

  二、【基本面回顾】

  1、【美国本财年十个月的预算赤字已经超过去年总和】

  



  2、【彻底凉凉:阿根廷选举出意外,股市闪崩30%,汇率狂扁36%】

  


  这也成为了美盘黄金二次进攻的助推器!

  


  (日内基本面)

  ①16:30 英国就业数据

  在脱欧还没有最终结果之前,英国央行在施政方面非常谨慎。虽然受到脱欧忧虑的影响,但英国最近的经济数据反而开始有向好的迹象,不过在硬脱欧忧虑的担忧下,英镑仍然维持疲弱态势。

  ②17:00 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

  在英国脱欧、贸易争端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一直都非常低迷,服务业经理对未来需求变得更加悲观。

  而德国央行表示,德国经济可能出现收缩。目前,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感受到了经济放缓。瑞典经济在第二季度出人意料地萎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警告称,前景正变得越来越糟。

  ③20:30 美国七月CPI

  美盘,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7月CPI,该数据的表现将会直接指引晚间市场走势的方向。由于通胀迟迟难以达到并稳定在通胀目标之上,而且国际贸易局势紧张,美国经济面临更多下行风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曾表示,低通胀情况可能更加持久。

  综述:今日。三大经济体将公布重要数据,当前市场预期均偏悲观。在旷日持久的贸易战背景下,经济下滑是必然。

  当然,经济的下滑最大受益者仍是黄金,多头走势的主题不变!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昨日欧盘建议1490双底坚定多;美盘阶段微调至1501继续多,指数最高到达1520,距离目标位1521近在咫尺,基本完美!

  


  今日,做多依旧是主旋律,需要注意两个技术点:

  ①昨日上冲后在1521  (200%扩展线)附近出现较强回撤,在盘面当中即为长上影,行情再度上攻,必须快速回补,越早越好,亚盘已有动作,希望能一步完成

  ②1510区间上沿已经完全拿下:  昨日上攻突破后,早间充分修正,最低点1510,顶底转化。  到此为止,绝非偶然,就是标准修正,那么,今日再度上行就是大概率了!

  交易建议:1512.5附近低多,防守位大阳线低点1505,目标先看1520的得失,快速冲上的话,上方目标甚至将至1553!

  【美元/瑞郎 USDCHF】

  


  美瑞日线存在转折信号:  上周五个交易日每天都会测试前低平台,但是就是不破底。

  事不过三,现在都五次以上了,该破不破注意潜在逆反上涨可能性

  


  交易建议:偏激进,可以在0.9708附近轻仓布局多,近期压制位看0.9753、0.9795

  【原油 Crude】

  


  


  反弹已经基本到位,日内应转移至高空思路了

  反弹至55.20附近高空,防守位55.80。目标下看5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