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90果断多预期到1508出局后反手可空!

2019-08-12 20: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早盘说好的环境锁定1490-1510区间高沽低渣!

  是这么计划的,就该这么执行,1490在上周市场中已经2次给予多头支撑,所以短周期虽然以140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破位了,就算是要转势,市场并不会直接进入调整格局,横盘震荡的高概率在上周市场中猛哥就已经强调过了,所以关键支撑破位前不猜,到价进场即可!

  



  1490的多进场后虽然小幅下探到1487,但随后强势拉升给足了猛哥的面子,1490多预期目标1510,现在我们计划1508区域就可以出局了,且考虑在1508-10区域反手开空,短周期继续锁定1490-1510的区间做震荡,破位区间后顺势跟进,向上破位1510那么多头将延续去测试牛熊分界线1520-30区域的阻力,向下破位1490,将确认调整格局开始,向下测试一1400为起涨点到1510后回撤的0.5位置!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