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洗刷刷,上半周可能2次!

2019-08-12 20: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美盘前黄金:

  今天1490的破位让很多人吃了追单的闷亏,实际上支撑区域在1490--1487,也就是4小时大阳线的底端,即使是你要去继续看回撤空间也应该是等待4小时收线,却不料反阳线拉升!咱们可以看一下美盘前的动作。



  上图:5分钟波神凯线结构

  拐点短期1487美元盎司产生,二段测试5--6线,可以看到压力区域在1505--08之间,大涨看修复,行情需要修复一下空间,显然4小时收取比较强势的支撑线,下方能够支撑的位置也就是1495--96,比较强的就是1500--1501亚洲盘的压制点。

  亚欧盘阴跌加速,我们上周认为有一波延续,思路还是正确的,那么今天晚上就要关注震荡或者震荡上破的走势,4小时kdj支撑形态产生,kdj中kd线金叉上扬,行情走的就比较复杂了,对于短线比较好定义,但是对于趋势容易介于4小时和日k级别的洗盘,这个是要强调的风险。

  1 5号波神时间之窗,其拐点容易产生,是向上产生拐点?还是向下,终究有一波调整产生,区间位置仍然是1505---1501和1540--30下方,在哪一个位置就看是否存在洗盘,因此最好的方式是短线推动。

  综合理解:美盘前我们需要关注5分钟波神凯线6线压制1508--06美元下方的回撤和4小时的一个修正是否时间换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