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492多如期上涨,关注1510上破情况

2019-08-09 10: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昨日公布美国至8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低于预期值,录得20.9万人。分析认为,本次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形势依然稳固。然而通胀仍然为美联储描绘了一幅令人担忧的图景。因此当前形式而言,就业问题使美联储的政策决策变得更加困难。川普再度抨击美联储,称不喜欢美元因为美联储政策而保持强劲。川普认为,如果美联储大幅降息(没有通货膨胀)而且没有量化紧缩,美元将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在任何竞争中获胜。美元指数因其言论一度下挫超20点。沙特能源部官员表示,OPEC+关键国家致力于采取一切措施维持明年油市平衡。针对当前低迷的油价,沙特提出进一步减产,计划将8月原油产量出口维持在低于700万桶/日,产量低于1000万桶/日;而9月份原油产量将较8月下降70万桶/日。但分析认为,全球潜在原油需求有所下降,非欧佩克原油供应增加,沙特的减产努力或无济于事。 据英国金融时报,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脱欧结束后举行大选。消息人士透露,举行大选的前提是议员们成功对其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欧盟可能希望单方面延长脱欧,以限制其经济损失。英镑兑美元闻讯短线下挫。IEA公布月度报告将于16:00公布。本周公布的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下调2019年内美国原油产量增幅预估,也下调今年油价预期。若IEA报告揭露更多关于原油市场基本面趋紧的消息,或将再度重挫油价。美国PPI数据将于20:30公布。在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双双表现不佳的影响下,市场将再次转向关注美国通胀数据的变化,作为通胀数据重要观测指标,如果PPI数据依旧表现不佳,可能会进一步强化市场的降息预期,进而提振黄金。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再次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539位置,最低下跌至97.189位置,收盘价于97.475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受撑于97位置上方运行,目前看97位置也是美元指数重要分水岭位置,价格跌破此位置将重现打开新一波的下跌,上方短线关注98位置的压制,今日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日内我们依旧依托97.50-60区间布局空,防守98位置即可,看97位置得失情况。

  



  美指97.50-60区间空 防守5美金目的地9796.7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先跌后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90.01位置,最高上涨至1509.56位置,收盘于1501.01位置。黄金本周开盘前三天价格一直处于强势的上涨过程,昨日价格短线回撤修正,晚间最终收盘再次收于高点附近,目前看黄金多头依旧占据主优势,日内我们重点关注1490位置重要支撑,操作上重点关注1394-95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510位置是否继续上破。毕竟黄金目前属于强势状态。

  


  黄金1494-95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510152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短线回撤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177位置,最高上涨至1.1233位置,收盘于1.1194位置。本周欧美开盘后价格短线上涨,随后周二开始价格一直处于1.1170-1.1250区间震荡运行,多空目前都没有打开方向,小幅震荡低位布局多,本周一直维持1.1180位置多,多次入场获利。目前看欧元我们继续依托1.1180附近继续布局多,

  


  欧元1.1170-8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2801.13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9日 周五

  (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因利奇马台风来袭休市一日)

  ① 07:3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作半年度证词

  ②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③ 09:30 中国7月CPI年率

  ④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⑤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贸易帐

  ⑥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经常帐

  ⑦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⑧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⑨ 16:00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⑩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⑪ 16:30 英国6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⑫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⑬ 16:30 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

  ⑭ 20:30 美国7月PPI月率

  ⑮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

  8/8黄金多:

  


  以上仅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