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转折高低点1510----1490美元!

2019-08-09 0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周五:我只强调几点口诀就行,本周一直在重申双转折日的强震仓或者洗盘,拉锯行情经过几天,市场也疲惫了,现在我们看一下新的走向如何?



  图示一

  黄金拐点1505美元盎司的调整我们就不多讲了,第二段6线压制共振回调,很多人1505上方去追多,追到了天花板,黄金调整1490美元形成4小时级别变盘十字星,那么就有两种上升反弹,第一就是1490美元上方的反弹,第二的继续调整反弹,我们讲后半夜有戏,实际上黄金在1490美元上方第一方式反弹,结构清晰,但处在1490---1510美元震荡之中,8号波神时间之窗高低点出现。

  


  图示二:15分钟级别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二次拐点1510美元下方回撤,预期回撤空间2---3线在1495--93美元上方,附图kdj中可以看出,暂时高位震荡,也就是说亚洲盘目前整理为主,因为在15分钟所以也适用于亚洲盘,欧美盘则要切换到4小时和日k级别,而4小时级别我们也看到了图一中挑战6线,第二段位击穿则推向7---8线区域1515---1520美元上方!不能击穿则短期还是压制之中。

  8号波神时间之窗,其高低点1510---1490的上下破位黄金皆有延伸,这是转折日的使用方式,一是转向作用,二是延续作用。

  综合理解:亚洲盘还是震荡为主,观测8号转折日高低点1510---1490的有效击穿延伸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