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铭:避险降温风险偏好回暖 黄金受阻1500

2019-08-09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铭

  策略回顾

  在可能出现的股市回暖黄金回调的前提下,黄金昨日早盘我们给出1504附近空单。最终空单布局收获了超过10个美金的利润。美盘黄金在获利了结后也在开盘后连续下跌在跌至1490后获得支撑上行。整体上1490-1510的震荡区间仍旧不变。

  



  技术分析

  黄金近期的技术格局上需要等待行情于1490-1510区间内的修正。这个区间我们昨天就已经给出。在风险偏好回暖之后,黄金前期的连续大涨也放缓了脚步。1500关口的压制正在逐步的发。K线架构上来看,黄金昨日1490再次获得趋势线支撑随后上扬,今日继续关注黄金短线空头动能能否跌破下方支撑,若跌破将可能出现进一步的回调。同样突破1510也将出现一定涨幅。下方支撑1498,1490,策略上今日建议若能跌破1498,反弹后考虑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