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多头瞄准下一个目标1550 全军出击

2019-08-09 09: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由于隔夜美债收益率突然暴跌,我们发现黄金也起来了,昨日看多 我们就一直多,但是回调仍然是看多的最大祸首,昨日早盘开盘后实盘1492开多,完胜,随后1497开多,如果可以逃过回撤的风险,最终还是有利可图。而今日日线连续4连阳后,上方已经无明显压力位,回踩开多还得继续,目标锁定1550.短线结合波段交易。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简单粗暴是我们现在换行后的风格,当然有人不喜欢,而个人认为VIP提示后再直接再公布博客中,有利于大家更好的认清楚我们的思路和已经布局,比以前的出货后,再上图要好很多,期间也有损的时候,但是面对市场趋势布局,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今日黄金继续开多,位置1500,现在金价努力在等稳住此位置。到了1500全阳兵埋伏。

  原油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就是一个思路看探底,而昨日行情没给拉升放空机会,暂时观望了。没好点位和好行情,我们宁愿不动,因为看不懂,不乱动,昨日53放空是,油的策略提示,但是等到很晚都没反弹上53最终没下手,凌晨4点油价触及我们想要的位置,大家都已经睡了,今日安排还是继续放空为主,日线压力位53.4到了附近阴兵出击,更多精彩关注实盘公布。

  原油利润不够恒指来凑,近期指数我们布局还是比较谨慎,每次都能见好就收,昨日我们看短线多,26100开多,26190收割,随后指数震荡,股市完好上涨,今日安排还是等低多为主,前期恒指跌得太猛,预计要调整下,波段为主,严格跟上股市大盘节奏下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