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踉踉跄跄,多头激情接近尾声(1500上中线)

2019-08-09 09: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大家好,今天交易笔记简单。多头激情接近尾声,空单期货合约逐步增多,持有中线1500上空。

  K王:金价在1500分歧点上下震动,不排除拉锯战开始了。多头连日上涨出现了指标迟钝,随时可以拉下来,目前期货空单合约增多是信号,也就是新高不再追高,反而是做空开始,再涨最高1522,空间也不大,没必要等他到来,提前做空。今天交易笔记:

  交易1:1500上方空单尽情发挥,任意点空单,在1500下方都是利润,哪怕1501都不晚。

  交易2:高点迟缓,空间很有限,上去也不追,因为空间太窄,风险比划不来,关注期货合约。

  总结:目前趋势维持看似上涨不变趋势,1500上方做空暗地赚钱。周五开始做空的单子比买涨要多,短线更加倾向高空。趋势在1485上方虽然没变,但做空短线容易赚钱,顺势途中空也要赚钱。

  此外,本次行情上涨来得急,时间也快;在有计划目标的情况下没有止步1485,如果没有目标,靠感情交易的话,容易不但没有赚钱,相反容易做空反而亏钱。还是注意计划客观和感情情绪交易,这次轰轰烈烈的上涨途中,交易淋漓尽致。上涨超过预期后,短线会迎来追涨潮,也是带着压力和恐惧,高位很不容易的。遵从计划交易轻松和快乐,就是抛弃了交易的情绪和恐慌。相信没有100%盈利,只有100%计划执行。该自己的一分不会少,不该自己的多一分不要。

  原油:原油在消息面减仓的刺激下,下跌暂时止血,但是趋势没改,维持破位三角下降趋势中。

  励志做业界良心分析家---不忘初心

  K王--信号指标,已经出现45度提示空头趋势或1500下方加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