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锁定1510-1490区间高沽低渣破位跟进

2019-08-09 08:1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时刻敬畏市场,如履薄冰才能谨小慎微,即便是有90分的把握,也不可盲目自信,很多时候主观意识是在不知不觉中形成的,按照市场永远是对的原则,我们只能时刻调整自己的交易思路和策略去配合市场,交易需要根据市场给出的信号让市场验证自己的思路并不断修正去顺应市场!

  



  避险情绪推升下的黄金在1400关口获得支撑展开上攻,借助非农企稳1430后在本周一人民币破7的刺激下一路走高,周三盘中触及1510后出现了止涨的信号,周四的回撤也在预期之中,一方面以1400为起涨点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其次是1510为高点的短周期下降趋势线的承压,而隔夜美盘下探到1490后再度反抽!所以顶部不会一次成型,需要市场多次确认!

  隔夜盘尾和今日早盘2次冲高到1510位置,加上周三的触及,1510在小时图周期上已经形成了明确的阻力价格,结合昨日市场走势后如图中期以1400为起涨点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同时隔夜盘尾和早盘再次冲高1510一是周三高点的确认,其次也是上升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确认阻力的位置,所以1510将成为短周期的重要阻力不可忽视!

  其次1490-91位置在前面的上涨中既是小周期的高点也是破位后的起涨点,加上隔夜市场的再次测试确认了其短周期支撑的有效性,同时中间价格1500关口是隔夜美盘起跌点的价格将作为今日市场的强弱分界线!

  综上所述:强势上涨的黄金在1510位置持续承压确认了阻力,虽然上方距离牛熊分界线1520-30近在咫尺,但这个区间也算是多头的最后一个铜板的位置,所以不盲目一根筋的看1520-30也是符合逻辑的,短周期锁定区间1510-1490,破位后才能有更明确的方向,企稳1510继续测试牛熊分界线1520-30区间,失守1490将确认短周期的调整需求!

  具体交易策略:

  1:1490-1510区间内高沽低渣对锁布局,有机会给保本损损无风险兑换后期破位的利润!

  原油:从57.3破位后空头在EIA的刺激下快速回撤到前期盘中低点50.5位置后反抽力度也较大,昨日市场整体呈现震荡的结构,早盘低点52.2破位后美盘并没有延续下跌走势,52位置又止跌反抽,终端周期关键的核心点依然是53.8位置的阻力,没有企稳53.8仍处于弱势格局,毕竟日线一42.5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所以目前的中间价格选择观望,守住53.8看跌的思路保持不变即可!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