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1490不破黄金晚间继续多,原油承压逢高空

2019-08-08 20:50:3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欲望高的时候,挫折比较多;欲望少时,挫折比较少,欲望和希望不一样,可以希望把事情做的更好,但不要把它变成一种顽固的追求,希望给人快乐,积极,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如果是欲望就会成为一种压力,完成一个却想要更多,永无止境,最后便凝结为痛苦。交易中需要把欲望变成规划和原则,当一切顺理成章,账户中的数字在心中只是数据,完成一笔交易只是一次合理的动作,那么盈利就会来的不知不觉。

  日内,行情不是直升机,即便是也有需要加油的时候,日内黄金走就是在酝酿回撤,节奏上依然是早间行情,在昨晚上冲1500之后隔夜打破了1496.5的第一次回撤低点位置,所以早间再次冲顶动能缺乏,且形态上属于物极必反的走势,而下探1492昨晚美盘的起涨点位置快速拉升体现了多头不愿放手的决心,但是在回升对于之前没有跑路的多头来说,情绪上属于失而复得,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多头头寸跑路,今天黄金则逐渐回落,捧着顺势,但更要看节奏。

  



  晚间,要考虑的无非是什么位置能让黄金多头重拾信心,通过观察图表可以看到黄金下方第一支撑位1490一带,其具有多种属性,顶底转化,早间低点,以及多头密集区,所以晚间锁定1490-1492一带,触及之后观察力度,狙击多单,防守位置可以放在1486下方即可,另外要关注的位置在1482但是目前距离较远,1490破位短期改变方向,所以晚间依然是以多为主。

  


  原油方面,虽然50.5附近前期低点有所反弹,但是向下的方向没有改变。所以日内给出的空单继续持有,下方目标关注51.2密集成交区位置的支撑,虽然在昨天原油走V且力度较大,但是整体向下所以晚间暂时不去考虑多单,还没有进场的惨靠53.2的水平阻力位,防守可放在日内高点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