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进入慢节奏,美盘1480上继续看涨!

2019-08-08 1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镑日当前维持128-130区域内区间震荡,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美盘128位置上看涨,触及130后反手!

  镑日大级别依然看跌不变,当前处于阶段性震荡过程,下跌中继形态!昨日我们提示130位置下看跌,如期下跌至128一线,随后并没有继续破位,而是再次反抽进入震荡区间内部!从当前走势来看镑日将会继续维持128-130区域内震荡!但是当前反弹震荡力度较弱,属于横盘整理形态!多头反弹无力!

  镑日处于多空分歧阶段,需震荡结束之后再选择方向!短期行情似乎已经找不到方向,上方遇阻回落,下方支撑反弹!短期多空分歧严重,我们只能从大周期判断未来镑日的方向!趋势下跌依然没有结束!区间震荡整理也只是下跌过程中的插曲!方向对了不怕路远,你放弃的那一刻距离成功其实只有一步之遥,咬牙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将属于你,只可惜大部分人却选择了放弃。

  短线操作上今日128位置上看多反弹,上方阻力130!区间范围明确,等待的只是点位而已!耐心等待,遇阻关键压力或者支撑直接进场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镑日128.5多,保护128,目标129.5-13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