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8.8黄金承压开始走跌,原油三重底反弹

2019-08-08 21: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8.8黄金承压开始走跌,原油三重底反弹

  



  国际金价回落到千五关口下方,由于中国贸易数据向好,鼓励投资者买入风险较高的资产。此外全球越来越多的央行加入全球宽松俱乐部,避险情绪有所下滑。但这让本来就面临全球贸易局势恶化和白宫官员宽松要求的美联储日子更不好过了,未来激进降息的可能性仍不能排除,美元后市仍不容乐观。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三黄金一路高歌,早盘在1474.44美元开盘后,小幅回踩一波1472.17美元,就开始进入慢涨阶段,欧盘阶段开始加速,最高上涨至1510.26美元,不过美盘后半段价格还是处于一个小幅走跌的趋势当中,最终日线在1500.98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今日黄金处于小幅修整技术面的环境当中,早盘虽然再度上涨至1506美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时线进入到1502-1488的下行通道趋势当中,日线开始有回踩布林带上轨的意思,4小时上,目前也是有形成双死叉回落的意图,MACD能量柱基本削弱不见,如果黄金后续跌破1490支撑点,那么后续可能会迎来一波比较大的跌幅。小时线上就不用说了,处于下行通道,晚间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如果跌破1490,那么反弹1495一线即可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1、1500做空,防守1506,目标看1492-1491(短线)

  2、破位1490,反弹1495做空,防守1500,目标看1483-1482(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三原油开盘在53.42美元,白盘价格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并且多次上涨至53.70美元,可惜都未能站稳,欧盘阶段原油开始走跌下来,晚间EIA数据公布利空,原油开始加速走跌,最低下跌至50.52没有,不过收盘前原油走出一波快速拉升,最终日线在52.31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阴线。

  技术面上,原油昨日跌至前期低点50.60一线的支撑点,并且走出反弹,暂时形成三重底反弹形态。日内原油白盘再次冲高,可惜都没有能够站稳脚跟,欧盘价格多次回踩52.00一线,随着美盘的到来,原油再次向上,目前上涨至52.50一线。4小时上,目前有形成双金叉形态的迹象,晚间只要收线在53美元上方,那么后续原油还将继续向上。

  小时线上也是处于底背离向上的形态当中,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站稳脚跟,操作上还是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2.10做多,防守51.70,目标看53.00-53.2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