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疯狂赶顶,关注1488变盘

2019-08-07 08:39: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黄金技术分析



  既然行情走出来了,而且目前的行情完全超出你的技术范畴,做多和做空都是没有好位置,昨日行情也是如逾期1474先到缺口1463一线,但是美盘再次收复失地,而且早上创出近期新高,目前如图站稳1462一线后,现在目标1484区域运行,同时我们只给你讲一个2013年的故事行情1520到1784横盘2年跌倒1322然后展开技术反弹。最高反弹1488一线,然后在1443到1488区域横盘近10天下跌开始,直线下跌1180一线。所以现在行情我们都是看戏即可,我们如图已经分析到1462突破,下个挑战位置1484一线,这个和1488区域的位置也是技术吻合,这里附近也是我们再次布局蛰伏点。


  当然如果年线去看这里更容易看到,针对2013年的反弹在路上。1484到1488压力根据盘面择机入场,毕竟我们知道上面的空间不大。今日亚盘9.30看避险能否在推升一个高度,如果有那么就是可以进场收割了。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8---1496支撑:1462--1450

  挂1484到1488进场以后关电脑,多单第一次回测1450参与,其他位置没有必要

  石油技术分析


  毕竟关税再起加大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所以石油需求降低必然打压价格下行,如图可以看到头肩顶颈线位置在55.8一线已经破位。头肩顶技术成立,那么压力已经下移到54.2是我们再次做空位置,目标技术都是53一线和51.8位置。至于多等企稳再说

  白银技术分析:对于白银我们前期多次提及15.9买入,显然都是应该如期给了。但是相比黄金本次白银上行幅度也是不太大。结合钯金的下跌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关税事情让工业需求降低导致大跌,所以我们后面针对白银再次参与点在15.5一线多,至于空到16.6一线参与扫损16.8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